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邦溪风情小镇“候鸟之家”揭牌仪式

房天下  2016-11-19 14:39

[摘要] 11月19日上午,来自五湖四海的候鸟老人在邦溪风情小镇欢聚一堂,参加“白沙邦溪•候鸟之家”的揭牌仪式。

11月19日上午,来自五湖四海的候鸟老人在邦溪风情小镇欢聚一堂,参加“白沙邦溪•候鸟之家”的揭牌仪式。“候鸟之家”旨在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候鸟老人与本地居民之间的文化交流和信息互通,助其更好的融入当地环境,适应旅居生活。

邦溪镇位于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西北部,昌江、儋州。225国道穿境而过,距G98环岛高速7公里、距大海及港口20公里,境内有珠碧江、木棉湖、南班温泉、付俄瀑布、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海南坡鹿”自然保护区等优质旅游资源。

近年来,邦溪镇利用优越的交通地理、自然资源、规划优势,迅速发展成为白沙县的工业、经济中心。邦溪镇委镇政府还首创了“商家遭砸抢由镇政府埋单”的招商引资政策,正是各级政府力推的“美丽乡村”计划,使邦溪成为“治安好、百姓安居、商家放心的一方投资热土”,促成了四季春天、、木棉湖、龙腾家园、南海明珠等众多优质旅游度假地产项目的建成,吸引了一批批候鸟老人来到邦溪度假、定居。

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候鸟代表于家姐妹花揭开了铭牌上的红布,“白沙邦溪•候鸟之家”正式成立。接着主持人公布了“候鸟之家”微信群的二维码,该微信群主要用于活动信息发布和会员间线上交流,人们扫码积极,很快就进群开始了互动。随后候鸟代表载歌载舞,表演了各自的拿手才艺,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白沙邦溪•候鸟之家”初置于“邦溪风情小镇商业街”招商办一楼大厅,据招商办负责人介绍,随着候鸟之家会员增多、后期活动日益丰富,商业街将会根据需求另外开放一间活动室,给“候鸟之家”免费使用,用于会员们文艺表演排练、举办商家专场特卖等系列活动,欢迎海南各地的候鸟老人来此探访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邦溪风情小镇商业街”是以东南亚热带骑楼风格为设计主题的联排别墅式商住两用建筑群落,每一独立单元为三层,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总计267套。一层层高5.1米,外设3.4米超宽骑楼廊道,二、三层均赠送超大观景露台。环抱新农贸市场和镇委镇政府,是海南省政府重点扶持项目,被列为省级七个特色风情小镇之一。现已现房交付,销售和招商正火热进行中,敬候各地朋友到此考察、投资。

售楼处电话:278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