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乌干达姆巴拉拉市有望加入三亚“朋友圈”

三亚日报   2016-11-23 09:01

[摘要] 11月21日,记者从市委常委会获悉,三亚拟与乌干达姆巴拉拉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姆巴拉拉市有望成为三亚“朋友圈”第14个“好友”。

11月21日,记者从市委常委会获悉,三亚拟与乌干达姆巴拉拉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姆巴拉拉市有望成为三亚“朋友圈”第14个“好友”。

据悉,2015年3月,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期间住在三亚,对三亚赞不绝口,希望能与三亚发展友好关系。2016年7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访问乌干达,代表三亚市与姆巴拉拉市市长共同签署了双方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意向书。10月10日至13日,乌干达国会议员图斯米、驻华大使查尔斯、驻广州总领事索罗曼及姆巴拉拉市市长等一行到访三亚,与三亚市签署了两市加强友好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

11月21日晚,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三亚市拟与乌干达姆巴拉拉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请示》,三亚将与姆巴拉拉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届时,姆巴拉拉市将有望成为继英国黑池之后,与三亚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第14个友好城市。此前与三亚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城市包括法国的戛纳、韩国的西归浦、芬兰的库萨莫、墨西哥的坎昆、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意大利的维亚雷焦等。

据了解,姆巴拉拉市位于乌干达西部,属热带草原气候,与三亚在气候条件、资源禀赋和产业结构上有很多相似性。两市在热带高效农业、旅游资源开发、国家公园建设与保护、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