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Fang秀”2016房天下(三亚)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1-25 22:39

[摘要] 2016年11月25日晚,“Fang秀”2016房天下三亚客户答谢会于鸿洲游艇宴会厅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25日晚,“Fang秀”2016房天下(三亚)客户答谢会于鸿洲游艇宴会厅顺利举行!当日下午4点许,络绎不绝的嘉宾,从海南四面八方赶来,在这热情温暖的南方城市-三亚,房天下(三亚)全体员工及开放商项目之间的激情碰撞,点燃了这次的晚会!

下午6点整,房天下(三亚)全体员工登台演出,精彩的舞蹈配上炫丽背景视频,“Fang秀”2016年房天下(三亚)客户答谢会正式开始,火辣的舞蹈在动感的音乐陪衬下,瞬间点燃了全场来宾。

房天下(三亚)新房媒体总经理苏诗涵上台致辞,苏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聚会,我谨代表房天下(三亚)公司全体员工,向各位嘉宾的莅临致以热烈的欢迎!回顾房天下三亚公司走过的历程,在座各位给予的支持和关爱我们铭记于心。怀着这份感恩之心,带着这份感激之情,房天下(三亚)将继续为广大购房者与广大开发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精准的产品。”

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发表了精彩致辞,刘秘认为“房地产企业和媒体,是亲密的朋友,房地产的发展必须与媒体紧密结合,然后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进行宣传与推广,房地产市场这块蛋糕才能越做越大。在今天我深有感触,房地产行业不断有新面孔加入,我相信三亚房地产的未来会越来越好。在这里,感谢房天下(三亚)在这几年对三亚房地产作出的贡献,希望房天下(三亚)越办越好!同时也恭贺三亚房地产女性委员会成立!”

三亚房地产女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洁上台发表了成立致辞,周主任表示“房地产业女性独特的视角与魅力,为钢筋水泥的都市平添了一抹柔情;房地产行业女性精英的不断涌现,似乎预示着“她时代”的到来。“她时代”,的行业女性精英们需要一个沟通分享、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此,我郑重宣布,三亚市房地产女性委员会在今天正式成立!这是一支不仅有颜值,更有智慧的队伍;这是一个不仅有情怀,更有大爱的团体。欢迎广大房地产女性精英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之中!输送女性精英、促进产业发展,三亚市房地产女性委员会期待您的加入!”

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三亚房地产女性委员会主任周洁、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房天下(三亚)新房媒体总经理苏诗涵、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霍成月、融科置地副总经理杨帆上台共同启动水晶球,祝贺三亚房地产女性委员会成立!

来自北京的购房者上台激情发言,表达了对三亚的喜爱,同时表示当时买房时,房天下这个平台给了她很多建议,因为有了房天下的帮助,现在才能在三亚顺利的安家,同时希望房天下(三亚)越办越好!

后房天下(三亚)新房媒体总经理苏诗涵上台致祝酒词,全体举起酒杯,共饮一杯杯中酒,晚宴正式开始!

晚宴期间,房天下(三亚)全体员工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房天下的热情点燃了全场嘉宾,纷纷为节目叫好!现场多轮大奖更令全场嘉宾沸腾,每当抽奖进行时,全场欢呼不止,纷纷为中奖的人喝彩,同时又期待自己能在下一轮抽奖中成为幸运儿!

同时演出间隙,不断有大奖放出,宣称中奖率极高的抽奖也使全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中奖不止,高呼不断!

现场更有多个表演,每一个表演都是有房天下(三亚)全体员工精心制作,自编自导自演,所演节目完全不输专业团队!

“Fang 秀”虽已落幕,精彩却不会停止。在未来的日子里,房天下(三亚)将继续为广大购房者贴心服务,将继续为大三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有您,房天下(三亚)的未来更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