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北大妈买三亚"小产权"房被骗 百万变废墟

三亚新闻网  2016-11-29 09:55

[摘要] “以后一定要买合法的房子,再也不能上当受骗了!”11月27日,望着一片废墟,来自东北的赵大妈一脸茫然。几年前,她因为轻信同乡,花了100万元在三亚天涯区海坡村买了两套“小产权’房子,如今被依法拆除,赵大妈后悔莫及。

“以后一定要买合法的房子,再也不能上当受骗了!”11月27日,望着一片废墟,来自东北的赵大妈一脸茫然。几年前,她因为轻信同乡,花了100万元在三亚天涯区海坡村买了两套“小产权’房子,如今被依法拆除,赵大妈后悔莫及。

从11月25日上午8时起,在天涯区区委书记林海的指挥下,天涯区执法局出动300人执法人员,拆迁公司出动炮机2台、工人40人,对海坡村委会海坡村王某政,陈某美的两栋架结构违建依法进行拆除。其中,王某政的楼房为15层封顶占地面积678.90平方米,建筑物面积9236.37平方米;陈某美的楼房为8层封顶,占地面积181.86平方米,建筑物面积1454.74平方米。11月26日下午,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拆违四周早已拉起多重警戒线,警力和工作人员在相关路口进行秩序维持。经过两个多的拆除作业,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隆,一栋15层高的楼房按照预定设计顺利倒塌,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我们前期的调查,这两栋房屋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属于违法建筑,我局已在拆除前已立案查处,法律程序已完成。”11月26日下午,现场带队进行拆除工作的天涯区执法局局长谭云权告诉记者,由于拆除之前的思想工作做到位,连续两天的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据统计,三亚市天涯区成立后,从三亚市执法局移交到区里的违建存量有118栋,总计约90万平方米。这些违建多以酒店、出租屋形式存在。“不安全、不公平、不生态、不美丽、不遵法”是这一区域违章建筑的主要特点。自今年7月份以来,天涯执法部门已累计拆除违建房屋71栋,面积逾10万平方米。据三亚市天涯区城管局四大队大队长李伟介绍,根据区委区 提出的“四面合围、梯次推进、隔栋拆除、以拆促改、改善民生”的要求,执法部门依法拆除了大型违建酒店,以及拆除占道搭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木屋、铁皮棚等临时构筑物。在全区打击违建的高压态势下,今年海坡村未发现一起新增违建,实现新增违建的零增加,获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称赞。

“我们将坚决落实市委、 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海坡拆违、棚改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海坡拆违、棚改攻坚战,为‘精品城市’建设扛起天涯担当。”三亚市天涯区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旅游旺季的即将到来,大量候鸟老人已陆续来到三亚租房过冬。为保障村民及游客住宿、出行安全,和继续做好拆除违建工作,天涯区委区 一是做好群众宣传工作,让游客知道哪些建筑是存在安全隐患违建,并尽快搬离这些违建,另找合法、安全的建筑租住;二是继续从买卖土地行为抓手,深入调查,依法打击非法买卖土地进行违建的行为,进一步全面拆除这些违建;依法核查买房者的身份及资金来源,对一些涉及违规的公职人员,按组织程序进行处置;保持打违拆违的高压态势,加快拆违进度,不给违建者任何喘息的机会,打破违建者的幻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