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舌尖上的云邸 半岛云邸中西面食大赛元旦即将开赛

房天下  2016-12-29 22:09

[摘要] 2017年1月1日,三亚中信半岛云邸“云载长物赏”系列活动之元旦特别活动来袭。

圣诞的热潮还未消散,跨年的气息已接踵而至,元旦佳节,辞旧迎新,一场舌尖上的美味比拼即将开锣!

2017年1月1日,三亚中信半岛云邸“云载长物赏”系列活动之元旦特别活动来袭,为回报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项目将于巄澮会所举行 “舌尖上的云邸”——中西面食大碰撞,活动邀请到食神戴龙弟子三亚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国骅、高级西式烹调师陈亚弟、中信半岛云邸中式厨师岳江云三大美食专家坐镇,将现场教授参赛业主们精品面食的制作技巧,让选手们亲自参与美食烹饪、比拼的环节,以饕餮盛宴辞旧迎新,共同分享新年的喜悦。

味道,给人直观的喜悦,元旦佳节,吃出幸福新味道!“舌尖上的云邸”——中西面食大碰撞,现场参赛业主们将以中式陕西特色手擀面对垒西式火腿奶酪意面,由三亚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国骅、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主任周洁、三亚中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亚洲精英名厨中式点心技师梁文生、海南乐居总经理孙天华组成的评委团队,将按照色、香、味、形、口感,五个评分标准对美食作品进行打分,比分为10分制,每个标准高两分,低0.5分。活动终将分别选出两名好吃的面食,由王国骅会长及项目领导颁发奖品。

活动主题:舌尖上的云邸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

活动地点:中信半岛云邸巄澮会所

主办单位:中信半岛云邸&海南乐居

协办单位:三亚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

活动流程:

10:00 嘉宾签到
10:00-10:30 三亚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国骅、中西式厨师接受采访
10:30-10:35 领导致辞
10:35-10:55 面点师教授业主面食制作技巧
10:55-12:10 业主现场制作面食,评委投票打分
10:55-12:10 由孙天华主持,与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主任周洁、三亚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国骅、三亚中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恰谈“治项目如烹小鲜”的小型沙龙。
12:10-12:30 活动总结发言,胜出业主颁发奖品及“云邸美食家”证书,合影留念。

中信半岛云邸,半岛致高之处,周边六大五星级酒店环绕,高尔夫球场、加拿大国际学校、阜外医院生活娱乐配套俱全。目前160—240㎡山海空中墅现房在售,可直接签约,即买即住,拥有4.5米高厅,一梯一户,相比于北方冷风萧瑟的严寒,这里的阳光沙滩、碧海蓝天,无疑是冬日度假理想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