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一酒店业主被举报涉嫌偷逃巨额税款

三亚日报  2016-12-30 09:01

[摘要] 近日,在三亚从事酒店行业的于先生因与业主方产生纠纷,愤而向地税部门举报业主偷逃数百万元税款的问题。目前,三亚市地税部门已介入此案调查,若发现偷逃税款将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近日,在三亚从事酒店行业的于先生因与业主方产生纠纷,愤而向地税部门举报业主偷逃数百万元税款的问题。目前,三亚市地税部门已介入此案调查,若发现偷逃税款将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于先生说,2014年他经人介绍承包了海坡海龙路一园区16幢别墅经营酒店,起初签了两年合同,后来又续签三年合同,他抱着长期做酒店的想法,除了向业主方交纳700万元的租金外,还花费600多万元对别墅进行了装修。“经营期间,我多次告知对方提供房产证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但对方一直无法提供。”于先生说,后来他才了解到,业主方根本没有房产证,酒店因此无法办理营业执照,旅游、消防、公安等部门曾多次到酒店给予警告,“今年4月份,相关部门责令我们停止营业,无奈之下,酒店于5月份开始停业。”于先生说,他感觉自己是上当了,向业主方讨要损失不得,愤而投诉业主方偷逃国家巨额税款数百万和建违建铺面的问题。

对此,业主方李女士表示,酒店开始已办理了营业执照,后因承租方年检不及时导致执照过期,并非因为缺少房产证的问题。李女士说,他们每年会交土地税、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等其它税费。因为政策变动大,她和会计不很清楚详情,“我已经配合税务部门调查,如有漏交的税款我愿意补交。”

记者从三亚市地税局了解到,此前,于先生已通过12366地税热线平台进行举报,接到该举报线索后,三亚市地税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前期调查工作,并对被举报人做了讯问笔录,要求其提供了相关材料。目前,该局正在对相关税款进行核算,核算清楚后才能确定少交税款的具体数额,若被举报人李女士存在涉嫌偷逃税款的问题,将移交省地税稽查立案调查,绝不姑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