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价格洼地 房天下红塘湾看房团震撼来袭

房天下  2017-01-09 16:54

[摘要] 为了满足众多购房者近距离了解红塘湾、挖掘红塘湾升值潜力的需求,房天下看房团此次出击红塘湾,直击北京城建·海云家园—德璟·海长安—中粮·红塘悦海三大潜力楼盘。

随着海上机场建设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粮、鲁能、北京城建等开发商纷纷入驻红塘湾区域,红塘湾,正在逐渐成长为一个炙手可热的湾区。为了满足众多购房者近距离了解红塘湾、挖掘红塘湾潜力的需求,房天下看房团此次出击红塘湾,直击北京城建·海云家园—德璟·海长安—中粮·红塘悦海三大潜力楼盘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总建筑规模40万平方米,由北京城建地产开发的滨海高端房地产项目,整个项目包括瞰海公寓、泰式合院、五星酒店、风情商街、产权酒店。项目位于国家5A级南山文化旅游景区及4A级天涯海角景区之间,距离三亚市政府所在地仅15公里,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8公里,红塘湾,政府规划的重要海岸;28平方公里的海上机场,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海上自贸区与国际接轨;临空产业园、遥感产业园、国际游艇码头、10家五星级酒店和1家七星级酒店组成高端滨海酒店带。海云家园内部配套完善,拥有20000平风情商业街,3000平休闲会所, 10000平的产权酒店,60000平滨海公园,1700平健康医疗中心,全面生活配套。

德璟·海长安,是国企陕西煤化首发海南的项目。位于三亚红塘湾片区,距市区15公里,距凤凰国际机场约8公里。周边资源景观优越,背靠发财岭,左临中华溪,揽胜原生态一线海景,天涯海角、南山佛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等景区环伺左右,是现今三亚不可多得的靠山面海的项目; 项目占地62亩,将高层瞰海度假公寓、东南亚风情别墅等建筑点缀在山海相拥之处,配备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业主服务中心、风情商业街等配套,尽享滨海度假之美。 项目整体一期开发,主推63-87㎡的高层公寓及103-135㎡的叠拼别墅,高层公寓,一梯一户,彰显主人礼遇之道,另有泰式叠墅点睛之笔,超大庭院入户赠送,惬意生活随心营造。

中粮·红塘悦海项目是中粮集团悦晟公司倾力打造的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9672.98平米,距海边直线距离仅300米,南侧是红塘湾高尔夫球场,西侧是规划的入海通道,东侧支路为市政道路,北侧为225国道和西线高速;项目海南西环高铁,距西环高铁的凤凰站及崖城站均半。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9栋12层正南正北板式洋房,独有6米层高的i墅、空中海景墅,买一层送一层,100%赠送率。

一月份三亚房天下还将有五指山区域的看房团即将发团,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