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同心家园”十期铺面招租公告

三亚日报  2017-01-12 09:02

[摘要] 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决定将“同心家园”十期铺面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决定将“同心家园”十期铺面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位置:本铺面位于三亚市吉阳大道“同心家园”十期1#公租房负一楼及一层,总建筑面积为4851.45平方米。(含公摊,可分割,以现状为准)。

二、竞标对象: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三、租期和参考价

(一)租期:铺面租期为5年(含装修期),给予装修期1个月。装修期间不收取租赁费,水电费自付,其他所有因承租方经营产生的费用由承租方自理(如工商、税务、清洁卫生费、消防验收费等)。

(二)参考价:本次招租采取增价竞租的方式,竞租参考价为月租金 21.3元/㎡。

(三)竞得人现场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凭确认书签订铺面租赁合同。

四、经营规定

(一)经营范围包括便民超市、餐饮、医院等为小区服务的项目,经出租人书面同意后可转租。

(二)不允许经营烧烤;不允许用于经营易燃易爆品、农药等有刺激气味和国家明文规定禁止从事的生产经营项目,包括歌舞厅、卡拉OK、洗车(车辆美容)、及噪音较大的加工等。

五、报名

有意向者请于2017年1月12日至18日(工作日上午8点-12点,下午3点-6点)到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地址:三亚市月川中路2号一楼)报名,咨询电话:88271827、88275399。

报名须提交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核对原件),并交保证金30万元。竞得人可用报名保证金抵交租金,竞标成功不承租的按违约处理,保证金不予退还,未竞得人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

六、竞拍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月19日上午10点

地点: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海南南部拍卖市场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