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拥挤路畅通 吉阳区整治南新市场旁马路市场

三亚日报   2017-01-13 04:38

[摘要] 12日凌晨3点左右,吉阳区“巩卫”整治组组织吉阳区城管局、吉阳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出动32人,对南新农贸市场旁边的马路市场进行联合整治,教育劝导100余家零售商贩到规定的地方经营,使本来拥挤不堪的路面变得宽阔了许多。

12日凌晨3点左右,吉阳区“巩卫”整治组组织吉阳区城管局、吉阳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出动32人,对南新农贸市场旁边的马路市场进行联合整治,教育劝导100余家零售商贩到规定的地方经营,使本来拥挤不堪的路面变得宽阔了许多。

每天凌晨3点左右,菜贩们就开着装满蔬菜、水果的三轮板车陆续来到荔枝沟路南新农贸市场附近,在路边等着零售商贩来进货。为了图方便,一般都直接在马路上交易,严重干扰了交通秩序,也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据吉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概凌晨5点左右,一派热闹非凡景象,叫卖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路边经营的商贩车辆排到了路中央。“橘子多少钱一斤?”“买点吧,今天的菜很新鲜。”……还未到菜市场,便能听到那里传来的喧哗声。

1月12日凌晨6点左右,记者来到南新农场看到,路边经营的商贩几乎排满了过道,有的已经排到了路的中央。路边,各种水果、蔬菜、熟食和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前来选购的市民大多把车停在路边的摊位前,原本就不宽的马路拥挤不堪。“每到卖菜的高峰期,这个路口就被堵得水泄不通。”家住附近的王女士苦恼地说,每天到菜市场买菜时,她都要在拥挤的车辆和摊位中间缓慢前行。

据悉,南新农贸市场旁的马路市场存在已久,马路市场大概有100家零售商贩,对周边环境卫生造成了严重影响。为从民生和环境卫生方面考虑,吉阳区“巩卫”整治组决定将从事批发的菜农及零售的商贩疏导到农贸市场旁的临时停车场的空地上经营后,将作进一步规范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