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房地产交易窗口千里之外接连寄来两封感谢信

三亚日报  2017-02-21 08:30

[摘要] 本报讯近日,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接连收到两封远方寄来的感谢信,寄信人分别来自辽宁和黑龙江,他们盛赞三亚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服务暖人心,都特别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25号窗口的工作人员蔡妍妮。

本报讯近日,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接连收到两封远方寄来的感谢信,寄信人分别来自辽宁和黑龙江,他们盛赞三亚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服务暖人心,都特别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25号窗口的工作人员蔡妍妮。

辽宁的张玲女士在信中说,自己是外地人,在三亚买了一套二手房,因为对二手房各项过户政策一点都不懂,今年2月13日来到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进行咨询。一到交易中心,张女士就懵了,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多,每个窗口都有人排队,好不容易排到了自己,由于对过户政策不了解,办理材料又十分繁杂,她不知道该从哪下手。万般无奈之下,张女士只好在大厅内徘徊,无意间来到了25号窗口,一个面容和气的小姑娘接待了她。当张女士把所有想咨询的问题一一说出后,这位小姑娘不仅肯定地告诉她可以办理,还一次性地告知需要携带的所有资料。因为工作关系张女士不能亲自来办理和领取房产证,窗口的小姑娘还详细告诉她委托他人办理的手续,“让我感动的是这位小姑娘当时就打印出两份委托书,告知我一份可以当着她的面就可以委托签字,进行委托办理。另一份委托书需要到地税部门窗口办理委托证明。”张女士说,她办理委托时填写错误,再次回到25号窗口找到刚才的小姑娘,小姑娘没有丝毫厌烦,再一次热心地帮她重新打印一份委托书。

张女士还说,她人在他乡,没有熟人,担心的就是来办理各项事项的时候缺资料办不了,所以非常急切地想把一切手续和程序弄清楚,一次性解决,是25号窗口的工作人员热心的帮助了她,虽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工作人员的人格品质让她非常坚定地写下这封感谢信。“关键的是当我要找她的领导表示感谢时,她一再表示不需要,这只是我们该做的工作时,让我倍感温暖,所以我特意将这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牌照拍了下来,名叫蔡妍妮,并寄来感谢信,恳请中心领导一定要表扬这位工作出色、认真的小姑娘。”

就在2月20日,黑龙江的林女士也寄来一封感谢信,同样感谢25号窗口的蔡妍妮。林女士说,她已经六十多岁,今年在三亚买了一套小型住房,因为她和卖房者都来自异地他乡,初次接触二手房过户交易不知从何做起,边问边办,从环节到后的打证环节用时三天,住建局25号窗口的蔡妍妮等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态度,给她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林女士说,尤其后一天打印宗地图地址漏了三个字,此时已过下班时间,但她当晚要坐飞机离开三亚,不可能等到第二天,25号窗口的蔡妍妮替她解决了这个难题,让她十分感动,这种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她一定要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