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家门口"即可注册商标 三亚商标受理窗口启用

三亚日报  2017-03-02 08:30

[摘要] 3月1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三亚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用。今后,自然人、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商标不必千里迢迢跑到北京,可直接到三亚市政务中心一楼39号和40号受理窗口办理。

3月1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三亚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用。今后,自然人、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商标不必千里迢迢跑到北京,可直接到三亚市政务中心一楼39号和40号受理窗口办理。

当天上午,正在市政务中心一楼39号窗口办理商标注册手续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去年就想为自己生产的牛肉干注册商标,可是无论是自己跑去北京办理还是委托业务公司办理,对他们这些小企业来说都是一个负担。两天前她听说从3月1日起,在“家门口”也可以注册商标了,于是起了个大早,拿着需要的材料来到市政务中心,结果还幸运地成为三亚商标受理窗口个注册商标的自然人。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三亚商标战略的实施,经三亚市工商局申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于2017年1月初批准,在三亚设立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三亚商标受理窗口。三亚商标受理窗口主要开展三项工作:一是接受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商标注册申请文件,进行形式审查和受理工作;二是开展商标注册相关事宜咨询工作;三是负责商标受理文件寄发,并接收和发放商标局下发的各类文书。

市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理窗口的设立将大大缩短申请人(企业)的申办时间,减少商标申请成本支出。企业在申办过程中,将得到“一对一”的指导,能及时解决商标注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赢得更多商机。现在,申请人可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网站下载有关表格,填写完毕后连同其他需要准备的材料一并交由三亚商标受理窗口。据悉,三亚商标受理窗口除了代国家局收取商标注册基本费以外,不收任何代理服务费。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商标受理窗口的正式启用意味着市工商局在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建设服务型工商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小商标能带动大发展,注册一个商标可能创建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产业,活跃一地经济,造福一方百姓。今后,市工商局还将不断加强窗口建设,引导各注册商标企业正确使用商标,通过重点培育和引导,真正发挥商标的经济价值和品牌作用,推动三亚品牌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