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年我国逾129万乡村教师共获29.8亿元生活补助

三亚日报  2017-03-03 09:04

[摘要] 记者2日从教育部了解到,2016年我国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的地区进一步扩大,基本实现了集中连片特困县的全覆盖,受益学校共8.1万所,受益乡村教师129.5万人。

记者2日从教育部了解到,2016年我国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的地区进一步扩大,基本实现了集中连片特困县的全覆盖,受益学校共8.1万所,受益乡村教师129.5万人。

据教育部统计,2016年,集中连片特困县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的覆盖率达到96.6%,比上年提高了14.6个百分点。受益学校和乡村教师分别比去年增加了1.4万所和34.6万人。

统计显示,2016年,各地共投入补助资金44.3亿元,比上年增加9.9亿元,增幅28.8%。中央核拨奖补资金29.8亿元,比上年增加7亿元。人均补助标准为284元,比2015年增加22元。在补助标准提升的同时,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的实施范围逐步扩大,不少非集中连片特困县也被纳入实施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