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打造规模贡献大的新兴科技产业园区

三亚日报  2017-04-02 08:30

[摘要] 4月1日,市委书记严朝君再次深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并现场办公,强调要建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一平台,出台互联网信息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创新招商模式,确保今年内有一批成型的互联网信息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产业规模,为三亚构建“一支柱两支撑”产业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4月1日,市委书记严朝君再次深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并现场办公,强调要建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一平台,出台互联网信息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创新招商模式,确保今年内有一批成型的互联网信息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产业规模,为三亚构建“一支两支撑”产业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4月1日,市委书记严朝君在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严朝君指出,三亚确定了以大旅游为支、以新兴科技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为支撑的“一支柱两支撑”产业发展思路,其中加快培育发展新兴科技产业是壮大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支撑,要抓紧建设三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三亚应有的贡献。

严朝君强调,要全力搭建好平台,加快园区办公楼装修改造,完善园区道路,整治环境卫生,做好园林绿化,打造优美的园区环境。要抓紧出台扶持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吸引的科技企业和人才到三亚创新创业。要创新招商模式,充分利用三亚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气候条件,紧盯国内成熟的科技企业,吸引企业区域总部、板块总部或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落户园区,打造成规模、贡献大的新兴科技产业园区

严朝君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苦干实干,用心用情地做好各项工作。市财政、发改部门要在资金保障和项目建设上给予支持;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快园区交通设施建设,同时优化交通线路;市科工信局、市科工委要会同市国土资源局,有序清退停产低效企业,依法清理回收闲置项目用地;市法制办要加强对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扶持政策的审核。要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内要有一大批成型企业入驻园区,推动三亚新兴科技产业向前发展。

据悉,目前,高新技术产业园孵化平台搭建、大企业入驻平台搭建、产业政策制定、定向招商、土地收储、闲置土地清查、园区规划调整和完善、交通保障、住房保障、园区环境优化完善等各项工作已进行分工落实,下一步将加快大数据、“双创”基地、产业基地三个平台的打造。尽快出台互联网信息产业扶持政策及实施细则,继续做好精准定向招商,加快园区规划调整完善、闲置用地清理等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吉阳区,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又讯市委书记严朝君结束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后,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时间召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项目现场办公,部署具体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人,并明确完成时间。要求市科工委要做好孵化楼场地平整工作,倒排开工建设工期;市财政局要对改造破损道路等园区环境整治项目给予资金保障;市园林环卫局要按照“巩卫”要求,做好园区园林绿化工作,提升园区环境卫生水平;市交通运输局要做好园区交通线路和站点调整优化工作,提高园区通达性;市交警支队要配合园区建设,设置好道路出口;市供电局要协调解决好园区的供电问题;市委督查室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