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春棚户区启动专项综合整治行动

三亚日报  2017-04-18 08:31

[摘要] 临春棚改,虽然刚刚启动,却马力十足,持续发力。4月14日,临春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启动专项综合整治行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临春棚改区域内的出租屋、餐饮店、幼儿园、修理店、理发店、加工坊、仓库等场所进行联合排查整治。

临春棚改,虽然刚刚启动,却马力十足,持续发力。4月14日,临春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启动专项综合整治行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临春棚改区域内的出租屋、餐饮店、幼儿园、修理店、理发店、加工坊、仓库等场所进行联合排查整治。此次整治行动中关停无证经营店铺(含小作坊)2家,查处黑网吧1家,责令整改餐饮店铺11家,清理了11处占道经营、违法设置广告招牌。

在巡查整治中记者发现,临春大多出租屋、商铺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全、数量不够、摆放不符合标准等问题,且车辆占道停放、物品占道摆放问题十分严重,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部分商铺还存在偷税漏税行为,破坏市场经营秩序;流动人口租赁住房没有依法登记,存在治安隐患。据介绍,此次综合整治工作就是要查出一处,清理一处,及时消除各种潜在隐患,规范经营秩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据悉,临春棚改区域的综合整治工作分为三个阶段,阶段是自行整改阶段,棚改工作组安排人员在人流密集区域张贴整治通告、入户开展宣传,主要针对乱搭乱建、餐饮店卫生不达标、车辆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等行为宣传动员自行改正;第二阶段是综合整治阶段,相关职能部门分片区逐片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是棚改范围内的违章建筑、乱搭乱建临时建筑、废品收购点、出租屋、酒店、商铺、“三小”“四小”门店、学校、私人诊所等场所,针对违反消防安全、环境卫生不达标、乱搭乱建、占道停车、占道经营、无证或证照不全等行为进行依法取缔或处罚。第三个阶段是巩固成果阶段,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定人、定岗、定区域常态化管理,保证棚改范围内管理秩序规范,环境整洁。

临春棚改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各职能部门将对临春棚改工作展开常态、持续的综合执法,对于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商户,将坚决依法取缔,确保长效效果。此外,将安排网格员及棚改工作人员加强跟踪,坚决遏制反复“回潮”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