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加快推进亚特兰蒂斯等重点项目建设

三亚日报  2017-04-28 08:31

[摘要] 4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海棠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海棠区重点项目,助力美丽幸福新三亚建设。

4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海棠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海棠区重点项目,助力美丽幸福新三亚建设。

当天上午,容丽萍一行首先视察位于海棠湾林旺片区的梦幻不夜城项目。该项目拟占地面积1480亩,项目定位为集旅游度假、商业休闲、娱乐演艺、创意设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年限为2016年10月

~2018年10月。容丽萍听完该项目的详细规划之后表示,做旅游业要注重与游客的互动,可把所有的活动地点利用廊道串联在一起,打造特色文化街,多学习和借鉴国外的案例,但要避免同质化,要有独特吸引力,做出专属三亚的特色。

在项目现场,当有的委员对该项目的进展缓慢提出疑问时,该项目负责人解释因项目设计较为复杂,因此耽误了进程。容丽萍要求,做项目一定要用心,各个项目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要形成倒逼机制,要用发展、战略性的眼光看问题;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确保和谐建设、绿色施工稳步推进。

随即,视察组来到亚特兰蒂斯酒店视察,并观看了关于该酒店建设项目的宣传片。容丽萍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酒店的经营理念和每一区域建设的详细规划后,对项目的进展表示赞赏。容丽萍表示,大家对这个项目信心满满、万分期待,希望项目方站在游客的角度去进行相关设计,努力打造成三亚的标志性酒店,助力三亚旅游开启3.0时代。据了解,该项目拟占地516亩,建设内容包括七星级酒店及配套设施等,建设年限为2013年12月~2018年6月。

当天上午,视察组还实地视察了青田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视察组指出,危旧房改造是当前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做好危旧房改造过程中各项工作,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齐心协力把实事办实办好;要确保民生资金规范使用、安全运行,使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要重视做好广大群众的医疗保险,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和市水务局、林业局、市外事办、住建局及海棠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