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缴纳契税遇难题 地税解困感动购房者

三亚日报  2017-05-02 09:34

[摘要] 近日,一封饱含真情的感谢信从两千多公里之外的山东省淄博市寄到海南省地税局局长陈如军的手中。感谢信是山东省淄博市十八中(新元学校)高级教师于玲所写, 信中表达了她对三亚市地税局局长赵文晓帮忙解决难题的感激之情。

近日,一封饱含真情的感谢信从两千多公里之外的山东省淄博市寄到海南省地税局局长陈如军的手中。感谢信是山东省淄博市十八中(新元学校)高级教师于玲所写, 信中表达了她对三亚市地税局局长赵文晓帮忙解决难题的感激之情。

记者了解到,2013年,于玲在三亚购买一套住房,并委托开发商办房产证。2016年11月,开发商在缴纳契税的问题上给她造成了困扰。由于她不知道三亚地税的相关政策,更怕开发商故意制造麻烦,便给海南12366打了多次电话,但没有得到明确一致的回复。

于玲在信中说,她本想亲自去三亚地税咨询、办理相关事宜,由于家中85岁的老母亲腿部骨折需要在家照顾而无法前往三亚办理。万般无奈下,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鼓起勇气冒昧地给三亚市地税局局长赵文晓写了一封信,希望赵文晓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她一个明确的答复。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赵文晓收到她的信后,当天就与她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专门指示工作人员负责处理此事,承诺一定会尽快给她答复,并亲自跟进此事。

在赵文晓交代工作人员的次日上午,工作人员电话向于玲了解有关情况,并联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确认有关情况和适用政策。第三天,工作人员核实了于玲的资料后,立刻给其明确的答复,解决了困扰其很长时间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