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月川安置区内6栋房屋被拆除 总面积1585平米

三亚日报  2017-05-08 10:07

[摘要] 月川安置区建设,正在快马加鞭。5月6日,月川安置区内的6栋房屋被拆除,总面积为1585平方米。月川棚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月川安置区拟建设28栋安置房,均用来安置符合房屋安置的月川村民所用。此外,安置区根据月川村民的风俗习惯还将建设2栋祠堂及1座戏台,月川安置区5月底进入大面积开挖的结构施工阶段。

月川安置区建设,正在快马加鞭。5月6日,月川安置区内的6栋房屋被拆除,总面积为1585平方米。月川棚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月川安置区拟建设28栋安置房,均用来安置符合房屋安置的月川村民所用。此外,安置区根据月川村民的风俗习惯还将建设2栋祠堂及1座戏台,月川安置区5月底进入大面积开挖的结构施工阶段。

5月6日,吉阳区城管局拆除月川棚改项目安置区内的6栋房屋

记者在拆迁现场看到,一栋七层高的小楼正在被拆除。这栋房屋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据月川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栋房屋一个月租金可达到四万元。刚开始,村民不愿意搬迁,吉阳区棚改工作组多次上门与村民沟通,用真心、真情、真意赢得了村民的支持。

“如今的月川,鳞次栉比的高楼似密密麻麻的‘马蜂窝’,6万多人扎堆居住。村里道路窄小、拥挤,出入不便,且外来人口众多,管理混乱,环境卫生脏乱差,治安事件频发,安全隐患重重……月川棚户区改造已经箭在弦上。”吉阳区月川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世耀告诉记者,棚改是惠及月川的长久之计。月川近十多年的发展,让许多村民发家致富,创造了“月川模式”。他相信,棚改后的月川,会继续创造辉煌,续写“月川模式”的传奇。在不间断地思想动员后,越来越多的原籍村民主动支持棚改工作,腾空房屋,方便吉阳城管队员拆迁。

月川村内的安置区位于同心家园四期附近,项目总用地面积166502.31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据实时调整的规划设计方案显示,月川村安置区拟建设28栋安置房,还建设2栋祠堂、1栋幼儿园及1座戏台。林世耀说,月川安置区的建设,均按照月川村民的风俗习惯“量体裁衣”,有戏台、祠堂,甚至连电梯都有两个规格,满足村民出行、应急使用。只要符合安置条件且愿意选择房屋安置的村民,均安置在月川安置房内。

吉阳区月川棚改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月川安置房将依法对符合安置条件的月川村民进行安置,为了让月川村民尽快入住安置房,目前月川棚改办集中所有力量投入到月川安置区征地拆迁工作中,坚持“就近安置”“先安置后建设”原则,确保月川安置区征地拆迁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