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月川安置区南区房屋征收拆除完毕

三亚日报  2017-06-26 04:38

[摘要] 6月24日,吉阳区城管局组织力量对月川安置区南区范围内的最后两栋房屋实施拆除。至此月川安置区南区78栋房屋已全部征收拆除完毕,腾出土地面积约156亩。

6月24日,吉阳区城管局组织力量对月川安置区南区范围内的最后两栋房屋实施拆除。至此月川安置区南区78栋房屋已全部征收拆除完毕,腾出土地面积约156亩。

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炮机“轰隆隆”的作业声,月川安置区南区最后两栋房屋先后倒地,这标志着月川棚改取得了阶段性突破。随着月川棚改不断的深入,不少村民从原本见到棚改人员就躲,到现在用实际行动支持棚改工作,有些村民还成为月川棚改队伍里的一员,帮助棚改工作队一起做村民思想工作。

吉阳区城管局执法二大队大队长钟金平说,位于安置区南区范围内的最后两栋房屋属于月川原籍村民所有,村民已在此居住几十年,对居住地产生情感,因此一开始很不愿意搬离。但月川棚改工作小组反复耐心给村民做思想动员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且热心地帮助村民解决临时过渡安置房等问题。最终,棚改工作人员以真诚、真情的工作方式感动了村民,获得村民积极配合月川棚改安置区的建设,按时搬迁

随着安置区南区拆除工作的完成,安置区南区建设即将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月川安置区建设工作加快进度。

据悉,月川村内的安置区总用地面积为166502.31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据实时调整的规划设计方案显示,月川村安置区拟建设28栋安置房、2栋祠堂、1栋幼儿园及1座戏台。目前,月川安置区北区的征收拆迁工作也在全速推进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