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恒大·养生谷项目进度汇报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16 14:47

[摘要] 肩负健康中国理念,筑造国家海岸上的养生资产。

邂逅健康,相聚济南。由三亚恒大·养生谷承办的项目进度汇报会——济南站于7月15日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秉承“健康人居•颐养天境”的理念,让山东的恒大·养生谷老业主及准业主们充分地了解养生谷项目的实时进度,并对即将入住”国家海岸“赋予更高的期待。

晚上18:00开始,汇报会在鲁能希尔顿酒店准时拉开序幕,来自山东省的新老业主们及来宾共同参与了这场关于健康人居的盛宴。

由沙画师带来的开场表演,在光与影的相互辉映下,伴随每次画面的不断变幻,仿佛在诉说着一个关于海边的故事,为台下观众带来震撼的艺术感受。

接下来是本次晚宴的重点环节——项目进度详情汇报,经过一轮关于项目进行详细解读,让现场新老业主及来宾们对养生谷的项目进度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晚宴时间,大会准备了星级酒店围桌餐,丰盛的美食让每一位业主们及来宾食指大动,大快朵颐。

紧接着是受邀请而来的外籍海岛乐队,带领来宾们聆听触碰心弦的海岛音乐,在歌声里分享岛上的故事,向来宾们诠释不一样音乐风格。

除了一同共享晚宴,大会特意准备一个特殊的奖项——"业主",并为这位业主颁发荣誉证书及赠予数码大奖,用以感谢这位老业主一直以来对恒大·养生谷的支持及贡献。

台上表演不停歇, 大会邀请了花式调酒为观众奉上酷炫的调酒表演。在火与酒精的碰撞下,调酒师用变幻莫测的手法,将酒的醇美及现场气氛推上。

紧接着是受邀请前来的海南本土乐队做,带领来宾们聆听触碰心弦的海岛音乐,在歌声分享岛上的故事,向来宾们诠释不一样海南音乐风格。


现场抽奖

大会更特意准备三重神秘大礼,作为现场抽奖环节,分别由以下八位业主收获神秘大奖。

一等奖:Apple MacBook Air 128g笔记本电脑

餐后,在大会的咨询区,聚集了大量有购房意向的来宾,置业顾问热情专业地解答问题,并介绍了关于置业三亚恒大•养生谷的各项利好信息。更有迫不及待现场成交的来宾,均获得了大会送出的数码大奖,回馈他们的支持。

通过这次山东济南站的项目进度汇报会,让新老业主及来宾们更好地了解到,恒大健康集团在“健康中国”的大环境下,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并为打造出国际领先养生资产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届时,三亚恒大·养生谷项目进度汇报会济南站圆满落幕,敬请期待下一站的汇报会!

恒大养生谷项目信息

三亚恒大·养生谷是恒大健康集团的鸿篇力作,望山、环河、临海,汇聚滨海居住、健康养生、医疗康复、运动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建面约35㎡-124㎡带装修家具家电,智能家居,层层退台、露台,为全领化家庭打造国际领先“1+N”健康生活圈。

地址:海棠区林旺南路恒大·养生谷展示中心

电话:400-890-0000 转 8222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