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健康生活,一骑同行 | 海南富力携手摩拜海南,升级绿色健康生活

房天下  2017-08-24 17:16

[摘要] 当时尚环保的摩拜,遇上倡导健康生活的海南富力,会是什么样的画风?毫无疑问,那将是最美、最令人期待的风景!

当时尚环保的摩拜,遇上倡导健康生活的海南富力,会是什么样的画风?毫无疑问,那将是最美、最令人期待的风景!

海南富力,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活,为了让业主们享受更低碳环保的出行,现特别携手摩拜海南,将时下最流行的“共享单车”引入海南富力项目,让您的健康生活畅行无忧。

201781日,继新加坡、日本和意大利后,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摩拜单车宣布进入英国伦敦,伦敦也成为摩拜开拓的英国第3座城市、全球第8座海外城市,标志着摩拜单车海外拓展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也代表着绿色健康环保理念在全球的风行。

摩拜单车(Mobike)是全球个智能共享单车项目,和传统公共自行车不同,摩拜单车不需要办卡,没有固定停车,只需要使用手机下载APP,注册账号并缴纳押金后,即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搜索并实时预约身边的摩拜单车,用车时仅需用手机扫码解锁,就能畅行全岛,用完后停在路边的停车区即可。

摩拜单车不仅仅是一款交通工具,她更是科技创新、共享经济的代表,代表了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时尚的生活方式:绿色、健康、低碳。

海南是世界著名的健康岛、旅游度假的天堂。海南富力深耕海南10年,在这座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上,为渴望亲近自然、享受健康的人们,打造了一座座宜居的健康居所。

有好的房子,更要有好的生活理念。海南富力,是健康生活的引领者,更是美好生活的服务商,坚持倡导健康理念,提供健康生活服务,让业主在享受海岛美景的同时,形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同样的健康理念下,海南富力携手摩拜海南,让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走进海南富力社区,目前已经成功进驻陵水富力湾和海口富力盈溪谷,这是富力健康生活理念的一次有力践行。

穿梭在富力湾海风与椰林之间的小道上,与海风撞个满怀,带给你健康又清爽的全新出行体验。

骑行在富力盈溪谷的林荫路上,路过那甲河,穿过百花桥,翡翠湖上的清风将满身疲倦都带走。

前有业主专享奔驰座驾,今有低碳摩拜单车健康出行!海南富力在为业主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将低碳、环保理念植入人心,让每一次出行都更具意义,让社区生活,健康时尚、充满活力!

摩拜单车正在推出【免押金试骑】和【2元畅骑30天,5元畅骑90天】活动,湾主们,谷主们,赶紧解锁您的摩拜技能,和我们一起摩蹬出行吧!

地点:海南富力湾中心草坪区

时间:2017827日( 09:00-11:00

地点:海南富力盈溪谷南门百花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