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放大招丨有浪漫烟花!也有温馨邻里情!你要的 周攻略都在这!

房天下  2017-09-29 12:17

[摘要] 时间过得快吗?眨一下眼就要大一岁,我们的经历对得起年龄吗?年初信誓旦旦要完成的计划做到了吗?我和你一样焦躁,啊,还有92天,3个月的时间,没兑现的愿望还有为时不长的机会。

92 天 6 时 20 分 37秒

时分秒是瞎写的,

只是告诉你,

不到百天2017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快吗?眨一下眼就要大一岁,我们的经历对得起年龄吗?年初信誓旦旦要完成的计划做到了吗?我和你一样焦躁,啊,还有92天,3个月的时间,没兑现的愿望还有为时不长的机会。

幸好!还有国庆中秋的“双拼”长假啊,真的要把握住了!

北方如今多地已经处于清高气爽的时节,如果你还对夏日依依不舍,来这里 没错!带上家人、约上好友,一起看海看烟花、参加泳池派对,还能逛吃看风景!

当国庆邂逅中秋,当祖国的生日与家人团圆,这两个特殊的日子相聚到了一起,如果还宅在家里,就太说不过去了。

  “情满双节 让爱回家”,今年的“双节 周”,碧桂园·珊瑚宫殿邀你来清水湾 公园,一起看烟花表演!

 无论你是业主,还是游客,不管你来自北京、上海,还是哈尔滨、重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能聚集在碧桂园·珊瑚宫殿一起过双节,就是一家人!欢迎来自四海八荒的游客加入这个幸福的大家庭~❤

10月1日、10月4日每晚8点整,一起仰望天空,观看五颜六色的大球重叠在一起,色彩斑斓,闪闪发光,天空也成了光的海洋...

本次烟花分为五个主题,从“喜气迎国庆”、“百花齐放”、“尽情欢歌 人文海岛”、“锦绣前程”、到 后的“盛世欢歌 宜居海岛”,环环相扣,让翩翩起舞的烟花,一浪接一浪,预示着明天无限精彩!

烟花表演的时间一共长达40,燃放期间,你将会看到在五彩烟花映射下的清水湾 公园,交织出一个梦幻般美妙的 。

【温馨提示: 观赏地点是项目英伦商业街的锦鲤池 ,大家记得提前到场哦】

在10月1日看烟花前,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公布。那就是位于碧桂园·珊瑚宫殿 公园的超大泳池,也将于当天举行开放仪式。喜欢游泳的宝宝们,这回可开心啦~

工作人员还透露,泳池正式开放后,会经常在这里举办游泳比赛、水上娱乐、泳池烧烤等活动~

泳池开放仪式当天,现场会备有小点心、冷饮、水果等冷餐,还将邀请部分业主,作为 批泳池体验者,一同参加剪彩仪式。欢迎大家来围观,一起见证哦~

 10月4日,在碧桂园·珊瑚宫殿的天琴海苑区,为广大业主朋友们准备了“中秋美食汇”。清新水果杯、精致西点、冰爽冷饮...一想到口水就流了三千丈!精美甜点,挑逗你的味蕾~

 大家齐聚一堂,将各地风土人情熔于一炉,彼此如亲人一般,谈家长里短,畅叙邻里情。 

现场还有猜灯谜、才艺展示等互动小游戏...让你和家人,记住当天的温馨和甜蜜❤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项目热线:400-116-3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