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你在看人山人海,而我在阳光沙滩泥泞跑!

房天下   2017-10-04 14:34

[摘要] 抓住机遇,改变循规蹈矩的生活,享受奔跑与泥泞的快乐

时光就像跑步机
只要你稍停脚步,它就会超越你
而我们能做的
是抓住机遇
改变循规蹈矩的生活
享受奔跑与泥泞的欢乐

10月的清水湾,旖旎依旧。10月的泥泞跑,激情不减。
10月3日,雅居乐与史克浪联办,第二人生乐跑-雅居乐海云区域泥泞跑清水湾站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充满阳光与海浪的青春赞歌。

在清水湾绝美的海岸线上,泥泞跑勇士们积极备赛,斗志高昂地准备跨越每一处障碍。

在主办方领导的号召下,选手们慷慨宣誓、奋勇而出。面对挑战,他们迫不及待地喊出:泥敢吗?我敢!

这一次,更多意想不到的人们参与到雅居乐第二人生乐跑中来,挑战自我。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来自各年龄段,有着不同的社会背景。但今天,他们都只有一个标签:泥泞跑勇士。

 

这是一场阳光沙滩的泥泞跑,号称“史上最美泥泞跑”。
泥泞不能磨灭激情,沙滩更加释放青春!


梦想正如罗盘
指引我们不停探索,直到愿望实现
正如在这个假期
来到清水湾12公里绝美海滩上
收获 “第二人生乐跑 ”
带来的非凡快乐体验

曾经,我们以为理想生活都只在遥不可及的诗和远方。然而雅居乐清水湾,将梦想生活变为现实。从生态、健康、养生,到文化、艺术、时尚,雅居乐清水湾为我们打造国际化度假生活平台,让我们重拾激情,享受着前所未有的快乐“第二人生”。

今天,我们在雅居乐清水湾阳光沙滩的泥泞里挥洒青春。而明日,这片美轮美奂的海湾将为生活带来更多无限可能。

祝福梦想
期待精彩
泥泞跑,明年见
See you next yea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