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 三亚,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生态建设

房天下  2017-10-15 22:24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下午,广物地产集团与北汽集团携手打造的海南省 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的签约仪式,在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15日下午,广物地产集团与北汽集团携手打造的海南省 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的签约仪式,在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东海、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等省市领导、广物地产集团及北汽集团两企业的高管应邀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见证了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时刻。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广物地产集团携手 500强北汽集团,在三亚打造的海南 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位于三亚亚龙湾互通北侧,计划春节前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是海南规模 也是截至目前 的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基地秉承低碳、环保、人文的建园理念,突出新科技、新能源的产业发展主题,汇集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等产业职能,建设技术领先、服务一流,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服务基地。三亚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项目的 ,不仅标志着三亚新能源产业发展结出了一个丰硕成果,也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新的强劲动力。

2016年底,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强调,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握全球能源变革发展趋势和中国产业绿色转型发展要求,大幅提升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的应用比例,推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等成为支产业。在科技变革和产业重构的背景下,全球汽车技术呈现“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出现了不可逆转的拐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海南省 提出“必须坚持生态立省,把海南建设成为生态文明示范区”,多次提出“建设绿色能源岛”“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部署要求,这为实现绿色崛起明确了具体路径,也为新能源产业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机遇和条件。三亚市紧密围绕 和省的精神,坚持走“生态立市”的发展道路,着力构建“一支、两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城市绿色发展。

本次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 海南三亚,充分响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坚持绿色发展的号召,顺应三亚的城市发展规划,促进三亚智能交通建设,引导更多三亚市民及游客选择低碳环保出行的方式,有力推动城市发展模式、治理方式转型;新能源汽车经营服务基地的 ,更是对海南蓝天白云的保护,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绿色事业的进程,带动整个海南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开启海南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