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标杆产品联袂亮相雅居乐清水湾首届别墅节

————致献全球奢华第二人生

房天下  2013-12-24 10:51

[摘要] 雅居乐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运营商,始终把握时代的发展脉搏,践行国际领先开发理念,探究高品质人居, 21年30个城市80个项目,开发产品备受追捧,成就“别墅世家”之美誉。

 

内外双海湾环绕 海洋之心空中墅

海洋之心系雅居乐21载研发的端产品,已先后在广州、南京、成都落地,并收效甚好。

此次亮相别墅节的产品建筑面积280㎡,位于清水湾中心组团碧海帆影最亲海核心位置,珍稀双海湾环绕,打造200米最合适的瞰海距离。亚洲游艇会、JW超五星级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与组团内星罗棋布,打造全球财智阶层的纯粹奢享地,造就中国魅力的第二人生国度,完美成就了财智精英阶层的海居生活。同时配备全屋8000元/㎡的奢装标准,以超越“高雅”与“奢华”的品质来诠释塔尖生活,本次别墅节上海洋之心均价3.7万/㎡。

 延伸阅读:

动物明星抵达 雅居乐清水湾皇家大马戏一触即发

海南 雅居乐清水湾皇家大马戏首演爆红国际旅游岛

2013财新•雅居乐清水湾论坛举行 财经领袖问道新改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