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促市民合理提取

————昨日(25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2-26 08:47

[摘要] 据了解,2013年以来,三亚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人数总计约9万人,个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1180户,发放公积金贷款金额3.6亿元。近日,三亚市在全市展开公积金政策的宣传活动,意在宣传公积金归集、提取以及贷款政策,为市民解答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提高市民对住房公积的认知能力,合理提取和应用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2013年以来,三亚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人数总计约9万人,个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1180户,发放公积金贷款金额3.6亿元。

近日,三亚市在全市展开公积金政策的宣传活动,意在宣传公积金归集、提取以及贷款政策,为市民解答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提高市民对住房公积的认知能力,合理提取和应用住房公积金。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龙永图建议增加海南地产商业综合体项目

“龙永图看改革——昌建·逸海国际广场中国经济改革论坛”日前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认为,海南房地产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建议海南开发企业要提高服务理念,增加人们的日常度假需求,打造品质地产。

"大三亚旅游圈"欢乐节三亚始发 共推出三路线

旅游营销作为欢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关注,为借助欢乐节平台做好琼南7市县旅游推广,“大三亚旅游圈”联盟的成员共同研究制定了三条从三亚出发的琼南旅游体验线路,让更多的与会嘉宾了解独特的“大三亚”区域的旅游资源,这是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海南港航马村中心港区正式开港 总投资17亿元

2009年12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44号,以下简称《意见》),为海南省经济社会和海口市城市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作为海南省和海口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托,海口港港口发展迎来了大的发展机遇。

占用市政路地 三亚槟榔河项目地23栋违建被拆

12月24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凤凰镇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在绕城高速公路槟榔河项目规划市政A路用地范围内抢建的23栋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5737平方米。

三亚今年发放公积金贷款3.6亿受益人群1180户

近日,三亚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以“住房公积金,贴近职工心”为主题宣传公积金有关政策,分别在解放路部分公交站点、公交车电子屏上和各承办银行住房公积金专柜设置咨询点,宣传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政策法规,为办事职工面对面解答有关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

 延伸阅读:

2014年1月海南15盘拟开 新年开发商谨慎推盘

三亚建大型文化产业项目 千古情景区备受热捧

完善离岛免税政策助推海南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