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看好三亚土地 鹿城旅游持续升温

——昨日(8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7-09 10:51

[摘要] 回首半年的三亚土地市场,既有成交面积一路下跌的"惊心动魄",又有强势反弹的"一月惊喜";既有老牌房企的持续加持,又有龙头房企的初步试水。2014年楼市白皮书之土地篇,就让我们细细体会半年间三亚土地市场的成长脉络。

白驹过隙,转眼间2014年已匆匆走过了一半的旅程。都说年中是楼市的淡季,三亚、海南土地市场也在楼市的淡季中步入了休整期。回首半年的三亚土地市场,既有成交面积一路下跌的"惊心动魄",又有强势反弹的"一月惊喜";既有老牌房企的持续加持,又有龙头房企的初步试水。2014年楼市白皮书之土地篇,就让我们细细体会半年间三亚土地市场的成长脉络。

本地楼市热点新闻回顾

上半年三亚土地市场成交面积的峰值出现在开门红的1月份,前四个月都在逐月下降,4月份达到谷底,5月份成交面积触底反弹,高居上半年土地成交面积榜眼之位,6月份成交面积则继续下滑;成交价格上,则是由绿地集团加持的2月份以232202.1的总成交价格高居榜首之位,成交面积独占鳌头的1月份,在总成交价格方面只能屈居第二。

 上半年三亚土地市场:龙头房企强势回归

今年夏季旅游去哪儿?来三亚避暑吧。今天,“清凉一夏·三亚度假”大三亚旅游圈2014年夏季旅游主题营销走进广州,“毕业季”、“青春季”、“自驾游”、“家庭游”和“婚庆游”等多样情感型产品,为羊城百姓暑期度假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三亚赴羊城推介"清凉一夏·三亚度假"旅游活动

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前往崖州中心渔港调研,实地考察了渔港主体工程、港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人工岛及港区外多个配套项目。据了解,崖州中心渔港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到目前为止,已完成投资约14亿元,占总投资近48.3%,计划于2014年年底实现渔港功能性开港。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年底功能性开港 王勇昨现场调研

海南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正式合并。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海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暂行办法》公布并实施,该办法是在《海南省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暂行办法》和《海南省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的整体框架基数上,进行了10方面修改。

海南城乡养老保险"并轨"13缴费档次可缴3千元

2010年开始,海南搭上“国际旅游岛”的快车,资本的强势进入正在改变这座热带海岛的原始面貌。北起海口、南至三亚,在海南绵延数百公里的蔚蓝色海岸线上,大大小小的地产商们屯兵布阵,用钢筋、水泥把沙滩美景围筑起来,在平地上盖起了旅游度假酒店和商品住宅。

海南高端酒店盖多了 预计明年入住率仅三成

“无论您何时入住,均可享受住满24按1天计费的实惠。”——近来,三亚一家酒店实行了24退房制。虽然在现行酒店制度中,24退房制仍显另类。但其实多地早有先例,而即便是在三亚,也曾有酒店试水。然而,在许多住客的称赞之声中,业内分析却更多认为,这样的制度难成行规,大多数仅为短期促销。

三亚一酒店实行24退房制 业内人士称难长久

2014年6月,五指山市委督查室联合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项目工作组、各责任单位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发现,部分房产开发企业处于观望状态,迟迟不进场施工,等待开发时机。本次清除出的9个项目主要是房地产项目。

海南五指山市取消9项目"重点"资格 主要涉及房地产

 延伸阅读:

海南地税上半年入库242亿元 排名第10位

绿地世界500强实时排名268位 较上年跃升91位

海南五指山市取消9项目"重点"资格 主要涉及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