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第3季度海南房地产政策盘点 三亚商品房预售出严规

——2015年第3季度三亚楼市白皮书之政策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4:50

[摘要] 纵观2015年第三季度全国楼市新政暖风阵阵,利好不断,央行降息降准、二套房首付降低、不动产登记、限外令松绑、公积金异地贷款……从政策上可以看出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重视程度,房地产已然迎来政策宽松时期。那么,在三季度楼市具体有哪些政策变化?这些政策对三亚楼市又有哪些影响呢?

 

二、第三季度海南重要房地产政策

1.海南地税推“首违不罚”

海南地税在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的基础上,推出“首违不罚”新规,特别是把未办理登记和未办理纳税的申报纳入“首违不罚”范围,将大幅减少处罚的次数。

2.海南农村建房导则出台

日前,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海南省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技术导则(试行)》( 琼建村〔2015〕210号)。《导则》强调,农村建房选址应遵循“安全、省地”的原则,有利发展,方便生产生活,便于基础设施配套尽量不占或少占优质农田,耕地总量不减少,建设用地总量不增加,农地农用尊重群众意愿,结合自然条件,提倡相对集中避开国家、省、市法律和法规规定的各类应当避让的区域。不挖山、不填塘、不改渠、不毁林。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