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丁晓斌:保亭“绿色”之光正绽放 发展潜力无限

——2011年第十届住博会特别策划系列访谈

搜房网  作者:胡佳迎  2011-09-01 14:11

[摘要] 本届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低碳明日之家”为主题。作为本届住博会的“重头戏”,“明日之家”系列主题论坛关注建筑节能、绿色低碳环保等高新技术在住宅产业中的推广应用,以引导住宅产业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搜房网独家连线保亭仙嶺郡营销总监丁晓斌,来听听他如何解读十二五规划期间中国住宅产业发展

海南二三线城市即使纳入限购范围 对房地产市场影响甚小

各种政策的重压使一线城市楼市温度骤降,房价过快上涨得到了有效遏制,但二三线城市受这种“挤出效应”的影响,房价紧逼一线城市水平,国家立即酝酿出台新的限购政策,扩大限购范围,稳定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丁总表示,国家出台的任何调控政策,目的不是打压房地产,而是让房地产市场更健康,更符合大众消费水平,来保障住房的上的平衡,海南是一个旅游区域,满足的是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像养老、养生、休闲、旅游等等,只要有需求,市场就不会持续走低,所以即使海南二三线城市会纳入限购范围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天惠仙嶺郡项目预计今年10月推出

天惠公司隶属天印集团,包装印刷业是集团的起步产业和基础产业。集团前身江宁天印包装厂创办于一九八六年,至今已走过二十个年头。南京天印包装集团经营业务主要涉足四个领域:包装印刷业、房地产业、建设工程业、园林园艺。房地产业公司共有五家,分布在南京、连云港、徐州三地,先后开发南京水月秦淮、金陵天成、天恒大厦、连云港爱丁堡公馆、港城蓝天、徐州文化名园等六个楼盘,开发面积 80万平方米,先后获得江苏地产牡丹奖、梅花奖、建筑品质楼盘、连云港市首届十佳楼盘奖多个奖项,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保亭天惠仙嶺郡项目沙盘

据丁总介绍,天惠•仙嶺郡位于保亭县环城西路A段,交通便利,距保城镇1.5公里规划建设用地300亩,北拥七仙岭森林公园,坐享“二湾”“三岭”的天然地貌,以及原生态的森林覆盖,独享热带雨林的绿色、阳光和新鲜空气。槟榔树,热带植被等原生树木郁郁葱葱,小溪流水烂漫山花清新怡人。仙岭郡不仅代表了自然、生态,还贴切而直观地表达了人与自然的和谐!

天惠仙嶺郡项目总建面试约32万方,项目规划上以社区内中心湖划分为两个区域,公寓在外部的区域,保证交通上的便捷,别墅则在更隐蔽的区域,保证品质和私密性。据丁总介绍,住宅和别墅是去年年底开始进入海南市场的,经过公司大半年的考察和规划、建设,准备预计在今年十月份开始推出一期产品,一期包括一栋高层和四栋小高层,面积在40——120平米之间,另外一期的价格是相对比较低的,我们是想以较低的价格来吸引我们项目的批客户。在总体规划上,以本身“湾”“岭”“溪”“谷”的原生态为主题,结合保亭当地的民族文化特色,着力体现巴厘岛休闲写意,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理念,打造成保亭度假社区的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