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太太赌博团海南"翻船"万亿游资何去何从

和讯网  2011-10-17 08:44

[摘要] 日前温州警方在湿地中的小船上抓捕了70多名正在聚赌的赌徒,其中50多人是中年妇女,有些还是警方熟悉的“老面孔”。这些妇女的丈夫多是富商,网络上“温州太太赌博团”的称谓由此蔓延开来。“温州太太赌博团”的成员有了打发不去的时间和金钱,却无所事事,最终滑落到挑战法律法规的地步。

日前温州警方在湿地中的小船上抓捕了70多名正在聚赌的赌徒,其中50多人是中年妇女,有些还是警方熟悉的“老面孔”。这些妇女的丈夫多是富商,网络上“温州太太赌博团”的称谓由此蔓延开来。“温州太太赌博团”的成员有了打发不去的时间和金钱,却无所事事,最终滑落到挑战法律法规的地步。

浙江民间资本活跃,义乌、温州、宁波一带经商成功者尤多,富足的生活,让很多在家的太太们无所事事,一开始她们玩炒房搞投资,但渐渐的花不完的钱,让她们沉溺于赌博消遣,其实这在温州民间已经司空见惯。

延伸阅读:

十万浙商退离山西 携300亿资金转战海南房地产

海南保障房部分项目进展缓慢 5市县自剖原因

行贿市长200余万 海南地产界“高手”被判刑5年

保障房:今年已开建97% 海南明年将建设7.9万套

首套房利率上浮波及 海南地区上浮5%—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