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三亚楼市悲喜交加 四季度现"龙虎斗"

房天下  作者:陈洁  2012-01-09 09:54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三亚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的数据显示,位于河东区的凤凰水城南岸成交365套,比排在第二名的万科度假森林公园足足多了一倍,轻巧地拿下了四季度三亚楼市销售冠军。而大东海的半山半岛以25250㎡的成交面积,10.0620亿元的成交金额成为两大排行榜的榜首。

2011年对于三亚楼市来说,简直就是步履蹒跚的一年,每一步都十分的艰辛。年初限购令的出台,三亚的开发商们开始被逼着走上风雨之路。去年的旺季虽不如往年,却多少能让开发商们重拾信心。一年的风风雨雨,着实把三亚这个疯狂的房地产市场改变了不少。总结这一年,各家都有喜有悲,好在萎靡的2011年已过。2012年的开始,也将是被赋予更多希望的一年,开发商们绞尽脑汁开始加大火力,积极应对新一年的到来。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三亚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的数据显示,位于河东区的凤凰水城南岸成交365套,比排在第二名的万科度假森林公园足足多了一倍,轻巧地拿下了四季度三亚楼市销售。而大东海的半山半岛以25250㎡的成交面积,10.0620亿元的成交金额成为两大排行榜的榜首。看来,在2011年的岁末,河东区和大东海发挥出了各自的优势,极力争夺最后的大赢家。

详细<<<2011年第四季度三亚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

在去年的第四季度,河东区继续发挥出了地理位置上的优势,在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上占领先机。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三亚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的数据显示,河东区的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前5强楼盘成交套数共641套,成交面积为43740㎡,成交金额超10亿元。在三亚市的四大区域商品住宅排行榜中,成绩显赫。虽然,近几年来,楼市的发展已开始扩散到三亚周边的地区,但是河东区以它在市中心的位置,无论是配套设施,还是交通设备上都成为购房者的青睐之处,极大构成了其优异成交量的重要因素。

第四季度俨然为了凤凰水城南岸、万科、半山半岛、等几大楼盘的互相竞争的激烈战场,亚龙湾公主郡、海尚逸品也名列前茅。成为了三亚2011年第四季度上的亮点。

在2011年第四季度的全市销售套数排行榜上的前十强楼盘中,河东区共售出571套,其中凤凰水城南岸以365套的优势拔得头筹,海尚逸品的132套、海润桃花岛的74套均排在第四和第六位上。大东海地区共售出226套,半山半岛的156套和半岛蓝湾的70套分别位居第三位和第七位。而田独地区共售出276套,万科森林度假公园的158套是田独地区的销售。三亚湾地区仅有新浪国际公馆以49套的成绩挤入前十名,而打造高品质豪华住宅的亚龙湾地区在和其他地区相比之下,稍稍逊色些。从这些数据显示出,河东区以优异的条件赢得更多购房者的青睐,与三亚其他地区相比更胜一筹。

2011 三亚 楼市 四季度

在全市销售面积排行榜上前十强楼盘的成交面积总共有107540㎡。位于大东海的半山半岛以(25250㎡)稍许的优势胜过河东区凤凰水城南岸的(22490㎡)。而在亚龙湾区域的亚龙湾公主郡的(11450㎡)、田独地区的万科森林度假公园的(9250㎡)紧追其后。河东区的海尚逸品(9170㎡)和海润桃花岛的(7080㎡)排在第五、第六名,其他地区的半岛蓝湾(6800㎡)、同心家园(6660㎡)、新浪国际公馆(4790㎡)均有上榜。成交面积的多少除了和销售的套数有联系之外,同时还与该楼盘所主推的户型、住宅面积的大小都有一定的关系。

2011 三亚 楼市 四季度

而对于销售金额的排行榜上,前十强共销售的金额为35.031亿元,打造高端品质的楼盘均排在前茅,如半山半岛(100620万元)、亚龙湾公主郡(82280万元)、凤凰水城南岸(57480万元)分别排在前三名。

2011 三亚 楼市 四季度

延伸阅读:

2011下半年三亚房地产市场月报

三亚楼市或走出去年阴霾 2012迎来新春曙光

2011三亚楼市数风流 凤凰水城南岸首当先

12月丢价保量 三亚楼市扑朔迷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