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沃天堂牵手德意志银行 200亿打造三亚新商业中心

————三亚沃天堂•德意志银行全球合作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房天下  2012-08-13 09:28

[摘要] 8月10日,三亚沃天堂项目与德意志银行金融合作新闻发布会,于半山半岛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沃天堂项目与德意志银行代表、三亚市发改委局长朱南秋先生以及各大媒体记者一同见证了此次跨国合作。

8月10日,三亚沃天堂项目与德意志银行金融合作新闻发布会,于半山半岛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沃天堂项目与德意志银行代表、三亚市发改委局长朱南秋先生以及各大媒体记者一同见证了此次跨国合作。

三亚沃天堂 德意志银行 三亚鹿回头广场

德意志银行董事邱国荣先生现场致辞:“德意志银行将与沃天堂展开全面的金融合作,预计合同总金额达6亿美金。德意志银行将根据沃天堂项目的开发进度,分批次为项目提供金融支持,首期投入资金为2亿美金。此次合作是德意志银行对中国业务网络的重要布局。沃天堂这样的超大型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不仅在中国领先,在全球亦属难得,德意志银行将全力促进项目的成功,为双方开创互惠互利的共赢局面。”

德意志在中国,全球投行的中国战略

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创立于1870年,总部设于德国法兰克福,是全球领先的全能型银行,在投资银行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声誉与实力。德意志银行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0家分行,雇有超过10万名员工,为超过14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对全球经济和金融业有着深刻影响。德意志银行在法兰克福、东京、伦敦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分别挂牌交易。作为一家现代化国际金融机构,德意志银行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金融服务,并在交易银行、国际外汇、固定和股本交易领域均享有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欧洲货币》杂志分别在2010年及2011年向德意志银行授予了“年度投资银行”及“年度银行”奖项,该奖项是全球银行业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德意志银行是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银行之一,于1872年在上海设立首间办事处,并于2008 年1 月1 日在北京正式注册成立法人银行 –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德意志银行在中国建立了所有国际投资银行中最完整的中国业务平台,可向客户提供覆盖不同产品领域的全面金融服务。

高度看好中国旅游业,布局海南三亚

在项目融资方面,德意志银行对通讯、交通、能源和基本设施项目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加,此次与沃天堂的金融合作,表明集团对中国旅游商业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采访中,德意志银行代表谈到:近年来,中国旅游业迅速发展的态势令人惊叹,在世界旅游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在“十一五”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年均增长11.7%,已达2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年均增长18.9%,已达1.26万亿元,目前正在形成全球的国内旅游市场。中国将在2020年超过法国、西班牙、美国而成为世界上旅游目的地,同时在短时间内有望成为世界旅游大国。

在这样的发展势头下,中国旅游项目的商业模式,也开始向国际上成功的新型商业模式靠近,在规模和投入上都呈现出大型化的趋势,投资几十亿甚至上百亿的项目也不再罕见。中国旅游业的投融资环境正进入黄金期,快速发展中的中国旅游业亟待更强的合作伙伴,这一态势对德意志银行而言无疑是一种机遇。

放眼众多国内城市,海南作为著名的“国际旅游岛”,有着颇具竞争力的旅游资源,其旅游业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2011年已吸引客流约3000万人次,同比增长16%,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3780亿元,同比增长17.33%,预计2012年海南旅游人次还将刷新至3600万人次。在海南,三亚无疑是最耀眼的明珠,从自然风光到人文底蕴,这座“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因此,对中国旅游业前景十分看好的德意志银行,将目光投向了三亚沃天堂项目。

延伸阅读:

三亚鹿回头升级改造 打造世界品质休闲公共广场

鹿回头广场升级地下商业综合体 五年后将有真冰滑雪场

三亚鹿回头城中村改造中 打造少数民族风情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