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棕榈滩首批业主联谊

——七仙岭高尔夫球会挥杆果岭纵情惬意三亚旅居春节

房天下   2015-02-03 10:40

[摘要] 三亚城央湾区大盘-三亚棕榈滩的醇熟生活已低调拉开序幕,首批业主陆续入住,在真正属于自己的三亚旅居归属天地。在北方冰雪漫天的季节里,他们已经准备在暖阳之下迎接个新春佳节。

三亚城央湾区大盘-三亚棕榈滩的醇熟生活已低调拉开序幕,首批业主陆续入住,在真正属于自己的三亚旅居归属天地。在北方冰雪漫天的季节里,他们已经准备在暖阳之下迎接个新春佳节。

为了给亲爱的“棕主”们一个精彩丰富的快乐假期,三亚棕榈滩的私人管家们一直用心筹谋一个又一个“合家欢“的联谊活动,前几日一场与集团旗下高端度假产业——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携手举办的周末短途小假日,以优雅的果岭之旅方式,温馨成行。

和风、艳阳、绿野、山林,众业主初到山林环绕、湖光滟涟中纵情连绵起伏的果岭之时开启了本次视野开阔的舒适练习场磨练技艺,在风情独具的温泉别墅里漫享时光,在美食满目的联谊晚宴时刻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开怀畅饮……三亚棕榈滩的全能私人假日管家全程随伺左右,细心的呵护每一位”棕主“,确保业主们一如在自家社区般的安然惬意——所谓假日,就是应该如此舒服,如此的丰富多彩并且无忧无虑,一切都有细心的管家帮忙考虑打点,无忧之下,只有对美好时光的纯粹享受!

“我以前来三亚旅游的时,候住过盈湾旅业旗下的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给我的感受非常好,不愧是服务过各国元首的五星级酒店!所以,三亚棕榈滩推出的时候,听说是同步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高端物业,我就没有什么犹豫了,更何况户型、社区、规划都是非常舒服的,让人很满意。这次交房住进来,真的是回到自己家了,各方面物业都考虑的非常周到,还有业主餐厅,水准很高,不想自己动手就去餐厅,方便舒服,这才是三亚度假应该有的生活!“活动现场,一位业主挥杆间隙的休息时间,边喝茶边和笔者如是说道。

在整个活动的随机采访中,这样的赞美之声不绝于耳。所以,不难理解,在三亚棕榈滩项目入市直到如今一期成熟交房入住的两年多时间以来,虽然一直低调宣传却仍能赢得众多置业者的青睐,所谓好口碑,当如是!

三亚棕榈滩

2015年,三亚棕榈滩醇熟绽放,漫享时光

三亚棕榈滩社区升级白鹭业主餐厅 倾情盛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