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9-18 09:47

[摘要] 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举行“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房地产10发布

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举行“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和“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重庆地区东原、金科、龙湖、新鸥鹏、同景、泽京等渝派房企代表荣获品牌大奖;东原“友邻友趣”社区运营体系、金科“邻里智慧社区”作为重庆品牌代表,登上十大“品牌秀”舞台,备受瞩目。

2015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

品牌专业领域

北辰实业复合地产

沿海绿色家园健康住宅

卓越集团CBD商务地产

三盛宏业园林地产

福星惠誉城中村旧城改造

上实城开核心区域运营

联发集团多元聚合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地产

东原地产友邻友趣

三盛地产多元产业

品牌进入4.0时代,客户是房地产企业大的竞争砝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成为众多房企的共识。“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的深度融合,成为房地产品牌升级,与客户发生触点的重要方式。

中海、保利、万科

三家品牌价值合计超千亿

2015年,品牌企业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之路,以“规模做大、产品做精、合理溢价”确保高质量、高价值成长,持续推动企业品牌价值的快速积累。

据《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显示,品牌10企业2014年销售额均值达609.62亿元,平均进入46.7个城市,2015品牌价值均值为128.75亿元,同比增长13.43%。其中,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万科与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分别达397.59亿元、395.62亿元和361.48亿元,三家企业品牌总值首次超过千亿。

在混合所有房地产企业中,恒大、绿城、龙湖、融创、金科位列前十,龙湖品牌价值高达118.32亿元位居重庆。在国有房地产企业中,绿地、首开、招商、中信、远洋、金融街控股等位列前十。

蓝光、旭辉集团、新鸥鹏集团品牌价值提升明显,进入房地产品牌价值20之中。专家表示,新常态下,一批混合所有制企业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实现业绩与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渐辐射。蓝光发展、新鸥鹏集团强化自身竞争优势,以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获取快速发展。

重庆房企品牌特点鲜明

产品和服务见长

在本届论坛上,重庆房企东原、龙湖、金科、同景、泽京等房企,凭借突出的品牌特点和价值,入围“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之中。其中,同景地产、泽京地产位居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今年在品牌价值上,针对有特色的品牌企业,还颁发了专业类的品牌总价值10。东原地产以全新的社区运营体系“友邻友趣”,拿下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泽京集团“区域城市价值运营”、东原地产“综合商业开发”荣获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价值10。

在住宅方面,东原1891印长江成为高端项目中的重庆代表作,荣获“高端项目品牌价值10”及“中国西部豪宅”奖项。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品牌突出,占据江北嘴核心,坐拥两江交汇稀缺景致,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居住,并带动长江上游金融及商务发展。

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汪勇表示,重庆房企品牌打造上特点鲜明,在产品和服务上见长,品牌意识高。在新常态下,品牌价值将决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更具备溢价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