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开展在建保障房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三亚日报  2015-11-11 10:50

[摘要] 近日,市住房保障房管理中心对部分市保障房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近日,市住房保障房管理中心对部分市保障房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根据部署,本次专项行动,依次检查了“同心家园”二十二期、“同心家园”二十九期及“同心家园”三十期项目。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三检查”(检查安全措施执行情况、检查违章作业、检查安全施工设施),查“三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查“三宝”(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查“四口”(通道口、预留洞口、楼梯口、电梯井口)。对重要工序、重要部位、危险作业区、交叉作业等,发现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共排查安全隐患10处。施工现场不整洁、施工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安全帽、未按要求进行围挡施工、生产生活作业区域划分不合理、安全网破损严重等安全隐患、施工电梯年检过期、施工现场入口处电线过低、消防设施不完善、配电箱接地不规范、外脚手架部分连墙杆件被拆除未及时恢复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专项小组立即责令相关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确保保障房项目安全质量的平稳可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