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线齐发 三亚房天下看房团三亚线首站告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9 01:50

[摘要] 2015年11月28日,对于三亚房天下来说,将是特别的一天。筹备数日之久,由三亚房天下主办的十一月免费看房团终于在今日正式启航!迎着三亚早上的微风习习、温暖阳光,来自黑龙江、北京、深圳、江苏等地的近三十组看房团成员不远万里奔赴三亚并齐聚中铁置业广场,参加本次看房之旅。

房天下讯:2015年11月28日,对于三亚房天下来说,将是特别的一天。筹备数日之久,由三亚房天下主办的十一月免费看房团终于在今日正式启航!迎着三亚早上的微风习习、温暖阳光,来自黑龙江、北京、深圳、江苏等地的近三十组看房团成员不远万里奔赴三亚并齐聚中铁置业广场,参加本次看房之旅。至看房团天活动结束,三亚线共出现6组意向客户。

三亚房天下看房团车,带你看房、予你方便、一步到位,尽情选好房、住好房

作为的热带城市,三亚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与环境资源,独享北纬18°的自然美丽风光,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亦有“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之美誉!本次三亚房天下精心挑选三亚精品优质好盘,以供看房团成员们选择。项目分别为中铁·子悦台—航天云海台—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恒大海上帝景—绿地·悦澜湾。

站:中铁·子悦台

这一刻,风景独好!蓝天白云、花俏枝头、和风煦煦、暖阳当照!我们的看房之约的站:中铁·子悦台。项目位于迎宾路中段核心位置,依山、望海、拥天下,将城市美景尽收眼底。退台式花园洋房,纯地板式高层观景豪宅,深受网友们的青睐。

蓝天白云、鲜花绿植、伴随和风煦煦···看房团成员们开始了今日的看房之旅

买房,关注什么?当然是房价,还有折扣优惠啦~这位置业顾问已经被重重包围了···看房、查优惠!还等什么,只恨这优惠面板太小了啊

来看房,首要了解项目详细信息!这不,各位叔叔阿姨们都在认认真真地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详细信息呢。时不时插言几句,关心的,总会多问几句嘛~~~

光听不够,还得眼见为实!出发去看样板间咯~路过月川体育公园,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健身场地哦

边看样板间边向置业顾问了解自己想要的信息,不忘看一眼窗外的阳光是如何的耀眼!

站程转换之间,不妨来一场抽奖游戏吧!(*@ο@*) 哇~6号嘉宾喜中奖了哦,想知道奖品是什么吗?铛铛铛···下面来揭晓大奖哦~~

抽奖环节,礼品相赠。礼物虽轻,重在心意♪(^∇^*)

第二站:航天云海台

航天云海台项目是由大型国有企业航天科工(深圳)集团和龙头上市公司中兴通讯联手开发,不管是开发商实力、建筑质量,还是物业管理的服务品质都能得到的保证。项目位于三亚崖州湾,周边驻有众多如南山、天涯海角等著名景点,环境优美,宜居宜度假之胜地。

沙盘讲解,进一步的了解项目情况,更直观的对项目整体有个初步的了解

样板间参观,对于常年来三亚度假的叔叔阿姨们来说,小户型是他们的

第三站: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是由北京城建地产开发的滨海高端房地产项目,地处红塘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核心地带,拥有双重生态景观,即可观揽一线海景壮美景色,又可欣赏滨海高尔夫绿色和谐之美,区域内配套设施齐全,南侧为万豪度假酒店,西侧为滨海高尔夫、11家国际知名度假酒店群,北侧入口为商业中心及健康主题公园。整个项目包括高层住宅、私家官邸、万豪度假酒店、豪华商业街等,为所有向往海洋生活的人士呈现海洋生活至美人生。

沙盘沙盘沙盘!!!想要了解项目肯定得听沙盘介绍咯,看!各位叔叔阿姨听得那叫一个认真!有什么想要了解的信息,赶紧问吧~

中场休息时间,精致可口的饭菜,简洁高雅的用餐环境,一场说来就来的就餐+休息时间,看房?不好意思,叔叔阿姨们说暂时不约不约哦~~~

好了,休息+吃饭时间结束咯。还是得开始干正事了,样板间,我们来~\(≧▽≦)/~啦啦啦

来自黑龙江的崔阿姨,吹着微凉海风,靠着我们的小哥,笑得那叫一个开心,看,小哥那笑得见牙不见眼的~~~

我们看房团里的一对小情侣,祝恩爱永远哦!赶快来买房子吧,海云家园的房子很不错啊,大家都夸好!

两姐妹花合影,来自北京的汪阿姨跟江阿姨,特意相约一起来三亚看房

抽奖、抽奖、还是抽奖!看阿姨们乐呵的,高兴的同时不要忘了看房哦,意向房源记得签订哦

第四站:恒大海上帝景

恒大海上帝景项目位于紧邻三亚市的一国际湾区清水湾,秉承国际旅游岛国家建设的需求,是海南省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该项目规划建设是利用本区域交通、环境和基础设施等优势条件,加之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将清水湾建设成为三亚之上的高端居住区。

品牌企业自身发光,吸引力非同一般!项目在三亚营销中心地址就在三亚湾路、凤凰岛对面。

品质保证,自带发光属性,说的就是恒大了。位于三亚湾的营销中心里,前来询问的购房者络绎不绝

第五站:绿地·悦澜湾

绿地·悦澜湾是绿地集团旗下的地产项目之一,紧邻三亚市榆亚大道,交通四通八达。其也是绿地热带滨海度假产品,雄踞城央,紧邻榆亚大道、免税国际购物中心、海棠湾301医院、亚龙湾超星级酒店群,将“三亚曼哈顿”呈现于世界面前,书写一个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初到绿地·悦澜湾,如画的景色、风格各异的样板间、丰富的业主服务设施、贴心的服务······看房团今天后一站,乐趣多多!

走进绿地·悦澜湾,古朴装修设计风格,一股时间的厚重感迎面而来

看房团齐聚沙盘前,依然是沙盘讲解。宽敞的大厅,不一样的体验

听讲解,了解详细信息,交换联系方式,项目置业顾问积极与今天的意向客户进行沟通

带有热带气息的阳台设计,宽敞的布局空间,阳台外广阔的视野···绿地,不虚此行!

三亚房天下三亚线看房团天到此暂告一段落。在此也再次感谢中铁·子悦台、航天云海台、北京城建·海云家园、恒大海上帝景、绿地·悦澜湾对本次看房团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我们将会做得更好,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大的优惠与更多的便利。

三亚线第二场看房团,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