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正式落地海南博鳌

房天下  2016-01-08 10:16

[摘要] 1月7日上午10点,由新华网、琼海市教育局、共青团琼海市委、琼海市扶贫办、碧桂园集团主办,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海南分会联合承办,博鳌华侨中学协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走进博鳌华侨中学的公益活动隆重举行。

1月7日上午10点,由新华网、琼海市教育局、共青团琼海市委、琼海市扶贫办、碧桂园集团主办,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海南分会联合承办,博鳌华侨中学协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走进博鳌华侨中学的公益活动隆重举行。政府领导、海南岛内主流媒体人士、博鳌华侨中学全体师生300余人现场共同见证爱心义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走进博鳌华侨中学圆满落幕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媒体代表和博鳌华侨中学初二学生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做拓展游戏,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无敌风火轮”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整个操场一片欢声笑语,彼此之间也建立起了更加深厚的友谊。

媒体代表和同学们一起做拓展游戏

仪式正式开始后,琼海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先生在致辞中对碧桂园集团积极投身教育扶贫,推广慈善、践行慈善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能够共同加入到海南教育扶贫事业。

琼海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先生致辞

博鳌华侨校长符春雨对碧桂园集团的此次公益活动的倾情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非常感谢碧桂园集团捐赠的急需物资并资助品学兼优的孤贫孩子。活动现场,来自博鳌华侨中学的同学们倾情演绎的励志舞蹈表演《摇到外婆桥》,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无不被孩子们热切真诚的表演所打动,现场掌声雷动。

博鳌华侨中学的同学们倾情演绎的励志舞蹈表演《摇到外婆桥》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是2014年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倡导发起的性品牌公益活动,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东海岸项目总经理王朝雄表示“24年来,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从1997年创办仲明奖学金,2002年创办国华纪念中学,2014年创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目前一所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杨国强主席一直秉承着教育兴国梦,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碧桂园勇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公益的力量带到祖国大地的每一个需要的角落,呵护孩子们的成长,尽一份公益的力量”

碧桂园东海岸项目总经理王朝雄总致辞

碧桂园集团对慈善、公益和教育事业的重视,只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经与学校反复沟通,一次性购买大批量学生们需要的物资,包括捐赠图书一批、文体器材一批等教育资源。同时,为了帮助更多品学兼优但是家庭存在困难的孩子成长成才,碧桂园集团以圆梦助学金的形式助飞孩子们的梦想!

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海南分会向学校捐赠图书、文体器材各一批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公益活动圆梦助学金捐助仪式

博鳌华侨中学中学符春雨校长表达了对碧桂园集团的捐赠善举的深深感谢,暖暖的关怀温暖了学校每一位师生,也将利用捐赠图书和物资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并向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海南分会赠送锦旗。后,政府领导、碧桂园东海岸项目领导一起为象征着希望和未来的小树浇灌,希望这条公益慈善之路延伸到更多更远更需要的地方。

博鳌华侨中学校方向碧桂园赠送锦旗

政府代表、碧桂园代表上台浇灌“希望之树”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走进博鳌启动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更多社会人士能够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凝聚成爱的浪潮,温暖每颗需要的心灵。接下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即将陆续在海南各地启动落地,让慈善公益之路在海南继续延伸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