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肾脏”东岸湿地公园18栋违规建筑被拆

三亚日报  2016-06-14 09:32

[摘要] 为了推进东岸湿地公园的排水泄洪等配套设施的建设,6月13日早上7点, 吉阳区城管局出动执法大队和机动大队约200余人,炮机7台,对溪泽南路山屿湖段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总建筑面积8213平方米。

为了推进东岸湿地公园的排水泄洪等配套设施的建设,6月13日早上7点, 吉阳区城管局出动执法大队和机动大队约200余人,炮机7台,对溪泽南路山屿湖段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总建筑面积8213平方米。

当日上午8点30分,山屿湖门口已经被提前到达的城管队员布置好警戒线,来往的群众在城管队员的指挥下有序出入。几台炮机已开始对溪泽南路旁的违建进行拆除。

据了解,此次一共拆除18栋建筑,总建筑面积为8213平方米。其中有本地住户14户,外地住户4户和26个商铺。“这个月以来我们就开始做这里的前期准备工作了,包括端午节在内,我们都一直在加班。”吉阳区城管局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拆除前已对这里的住户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一开始住户们有抵触情绪,但是把情况和道理同住户讲清楚后,大家都开始表示理解并愿意配合。目前大部分住户已搬离,少部分也正在搬。

据悉,当前三亚正在大力开展“双修”“双城”工作,东岸湿地公园作为三亚的“肾脏”,是吉阳区2016年“双修”“双城”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拆除该公园排洪沟上的违建,是为了便于有关部门扩建、清理排洪沟,提前保障东岸湿地公园的排水泄洪等配套设施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