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主动要求丈量房屋 以实际行动支持棚改

三亚日报  2016-08-03 09:05

[摘要] 无论是月川社区前任书记林世耀,还是现任书记苏应钧,在月川棚改工作中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1日上午,月川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苏应钧主动要求丈量房屋的工作人员到家里丈量,并签订月川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村民签约意向书,助力月川棚户区改造工作。

无论是月川社区前任书记林世耀,还是现任书记苏应钧,在月川棚改工作中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1日上午,月川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苏应钧主动要求丈量房屋的工作人员到家里丈量,并签订月川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村民签约意向书,助力月川棚户区改造工作。

“这个房子是2003年建的,那时我还在上大学,到现在已经有10多年了。整个楼有3层半,面积大概500多平方米。”苏应钧说,他和父母住在一起,虽然房屋是父母的,但是为了支持他的工作,父母都答应主动丈量房屋。

记者在苏应钧房屋前看到,一栋外观秀气的小洋楼前有一个大的停车场,屋后有独立的厨房卫生间,旁边还有可以休憩的小亭子,院子内种有木瓜、黄皮等果树,院墙边还有几块草坪,给人悠然舒适的感觉。

苏应钧说,棚改工作是百年大计,是利于千家万户的事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社区书记,也要起到带头作用。虽然父母对房子都很舍不得,但是考虑到其他百姓的周边生活环境,支持棚改工作将会惠及更多的百姓,他们也非常乐意。

苏应钧告诉记者,现在月川片区交通、消防、卫生环境等,都有一定的欠缺。而棚改之后,我们将有篮球场、娱乐活动设施等,不仅可以丰富老百姓的业余生活,对于老百姓的出行、周边环境都会得到很大的改观。“为了促进棚改工作,保证棚改工作顺利完成,我主动要求丈量房屋,带动周边老百姓支持我们月川社区的棚改工作。”

“我们要用月川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苏应钧的行动去感化村民,挨家挨户地去做思想工作,同时我们也会做好安置工作。”吉阳区委常委冯武说,对于棚改工作我们要有耐心,一定要让村民理解棚改不仅能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还能提高我们的幸福指数。冯武表示,老百姓一定会慢慢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也有信心做好月川棚改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