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不看必悔!2016十大理由告诉你现在该不该买房?

房天下  作者:邢一柳  2016-08-08 07:00

[摘要] 2016年到底该不该买房?买或者不买,众所纷纭,大概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是,不可忽略的一个现实是:2016年房价又上涨了。

2016年到底该不该买房?买或者不买,众所纷纭,大概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是,不可忽略的一个现实是:2016年房价又上涨了。

7月份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显示,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00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3%,涨幅较上月扩大0.31个百分点。百城住宅均价连续第12个月出现“双涨”,且涨幅双双扩大。

与此同时,据库存数据显示,受监测的70城市住宅库存整体规模继续下滑,其中20城市下半年面临“库存荒”。

而据某权威研究院发布的《2015-2016年房地产市场报告》称:预计2016年房价将再涨7%。

买买买

那2016年下半年到底该不该买房呢?十大理由告诉你遇到心仪的房子,必须是“该出手时就出手”!

理由一:地王频现

面粉涨面包能不涨吗?2016年“地王”多达219宗。地价成本反馈到住宅市场,带来房价预期的不断上升。一块价格高昂的土地,必然会刺激周边的楼市,带动周边项目的快速出货以及楼价的上涨。

理由二:国家喊你买房

房地产去库存是2016年国家重点经济任务,换句话而言,就是国家在喊你买房,因为楼市去库存实际上就是刺激购房需求。

理由三:购房门槛低

2016年个银行不断调节买房首付首套房买房首付2成,二套房3成;50万的房子,首付分别是10万和15万,购房门槛大大的降低。

理由四:买房优惠多

买房,除了首付,月供才是更大的开销。经过近两年5次降息,如今房贷降至近十年底线。2016年房贷利率4.9%,还可以低至8.2折。

理由五:营改增,税费减少

2016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全面下调:个人购买家庭仅此一套住房90平方米及以下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家庭仅此一套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这无形之中为购房者节省了几千至几万的买房资金。

理由六:二孩政策实施

2016年二孩政策正式实施了,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将会推动我国人口数量的增长,新增加的人口将会带来房地产需求总量的增长,进而成为推动白银时代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助力。

今后四、五居的中大户型必将更受市场欢迎。另外,各地学区的房子地位将更加不可动摇,其争夺也将愈发激烈。部分家长将会未雨绸缪,提前出手抢购具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房子,从而推高这些房子的价格。

理由七:买房有现金补贴

房地产去库存,少不了利好政策。如今的三四线城市为了房地产去库存纷纷出台了买房补贴政策。以郴州为例,2016年买房,拆迁户、农民以及高校毕业生在园区买房都有现金买房补贴政策。

理由八:房租上涨

房价在上涨,房租也在上涨。租赁旺季一到,数以万计的北京租房客开始找房搬家。近5个月,房价涨了6千多后,北漂们的房租也跟着涨了...房租贵、市场乱、找房苦,律师都不愿接租房维权的案子......租房是给房东打工,买房是给自己打工。自己想想利弊吧!

理由九:房价上涨

2016年房价上涨已近成为事实,而且好的房子也在不断减少。不管房地产市场如何变化,买房关键的因素还是看价格和产品,也就是性价比。此时不买房,等于浪费“金钱”。

央行7月15日起调整存款准备金考核基数,放水1700亿,报告称今年房价将再上涨11%!观望的,等待的注意了,几个月工作又白忙了。结合身边朋友的事实看一看,不夸张!

理由十:买房可以保值

炒股十年一场空,买房十年富如翁。现在钱越来越不值钱,钱存在银行等于“吃钱”。房产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折旧率低,买套房子,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

既然此时正是买房佳时机何不赶紧入手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三亚楼市正在热卖的4盘,希望能供您置业选择!!!

鲁能三亚湾

项目优势:

区位优势:鲁能三亚湾位于22公里椰梦长廊——三亚湾,南邻22公里椰梦长廊,近距离海边100米,远仅450米。在这可以尽情亲海、玩海,享受三亚海生活。

配套优势:鲁能三亚湾作为区域的开发领导者,以前所未见的恢宏手笔,巨手规划美丽城、体育公园、港湾区的三大高端板块,整体打造出一座度假与生活全面平衡的现代海洋休闲之城。

价格:瞰海公寓折后均价26000/㎡,非瞰海公寓折后均价20000/㎡

鲁能三亚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涯区
户型
三居室(109.00㎡)三居室(90.00㎡)三居室(76.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