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岸安置区正式开工 计划新建安置房3728套

三亚日报  2016-08-31 09:56

[摘要] 东岸安置区一期范围内的34栋房屋,5天内全部拆迁完毕。棚改人员用真情换民心,再次刷新东岸棚改速度。东岸安置区一期拆迁完毕后,8月30日,东岸安置区正式开工。

东岸安置区一期范围内的34栋房屋,5天内全部拆迁完毕。棚改人员用真情换民心,再次刷新东岸棚改速度。东岸安置区一期拆迁完毕后,8月30日,东岸安置区正式开工。

据悉,东岸安置区规划占地面积168亩,总建筑面积 50.6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25.7万平方米,公寓11.5万平方米,其他社区、幼儿园、地下室配套13.4万平方米),计划新建安置房3728套(含公寓),停车位4083个,配有安置房、公寓、村委会、社区医疗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村民活动中心、幼儿园、停车场等设施。

东岸棚改办相关负责人张华文说,一线工作人员根据东岸棚改办提炼的“思想动员不间断、拆迁机械不间断、高压整治不间断”的思路做棚改工作。大家沉在一线,走村入户,用真情感动村民,用政策为村民解答疑惑。同时,主动放弃节假日,不论刮风下雨,坚守在棚改线,不间断地进行拆迁作业、动员工作,对东岸乱搭乱建、违法占道、存在安全隐患等违法经营的商铺进行高压整治。大家拧成一股绳,以真心换民心,多措并举,巧劲提速度,全面完成东岸湿地公园项目用地内房屋拆迁、坟墓迁移和安置区一期范围内房屋拆迁,加速推进迎宾路东岸段改造拆迁,让东岸棚改驶入快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