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棠区拆除项目用地内16栋违建 质量差无人敢住

三亚日报  作者:李晓刚  2016-09-09 10:15

[摘要] 连日来,海棠区加大了对项目用地范围内违法建筑的拆除力度。近日,海棠区用两天时间,依法分批拆除位于龙海村委会三、四村小组的16栋违法建筑,拆除总面积为9077平方米。

连日来,海棠区加大了对项目用地范围内违法建筑的拆除力度。近日,海棠区用两天时间,依法分批拆除位于龙海村委会三、四村小组的16栋违法建筑,拆除总面积为9077平方米。

在拆除当日,海棠区政府协调区城市管理局区、交安局、海棠湾交警中队、消防中队、供水、供电等部门共200余人,出动4辆炮机和20名工人进入拆除现场,早上8时开始拆除行动,分批对龙海路两侧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龙海村三、四村小组分别位于龙海路两侧,紧挨着水系,水系对面就是酒店带和三亚国际免税城,是往来游客和旅游车的必经之路。由于紧邻着主干道,也有一些村民擅自在道路两侧平地上建起楼房,用于经营餐馆排档或对外出租,而经营主体利用这些违建开展经营活动时,一些游客随意把车停在路边,既严重阻碍了交通,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影响了海棠区旅游市场秩序和周边整体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拆迁的房屋均是框架结构,拆除难度大,危险性高,警戒线划定了具体的拆迁地域,多台炮机在道路两侧不同地点同时作业。据区城管局相关人员介绍,这些违法建筑均位于项目用地内,是前几年村民抢建而成,多半建筑高3至4层,面积较大,因质量很差,无人敢居住在内。而相对建设较好的房屋则出租用作仓库。针对一些村民不了解安置政策,在拆除前,海棠区联系还区征地组、村委会、安置办,对村民宣讲了当下政府对违法建筑的管控办法以及安置等相关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