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国家海岸 海棠湾品质4盘国庆必看

房天下  作者:邢一柳  2016-10-02 07:00

[摘要] 海棠湾是目前三亚发展火热的湾区,所有的好房子机乎都汇聚于此,一线看景,高端配套,美丽温泉,健康养生,每一款房子都为休闲、度假专门定制,在这,您可享受高端的居住体验。国庆节买房,海棠湾是必看之一。

海棠湾是目前三亚发展火热的湾区,所有的好房子机乎都汇聚于此,一线看景,高端配套,美丽温泉,健康养生,每一款房子都为休闲、度假专门定制,在这,您可享受高端的居住体验。国庆节买房,海棠湾是必看之一,今天给大家推荐4新盘,价格美丽,不失品质。

海棠花开

海棠花开位于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南田温泉旅游度假区,是由华泓投资精心打造的以养生养老服务、五星级酒店服务、管家式物业服务为特色的中国酒店服务式颐养社区。项目共903户,其中一期户数307户,二期户数596户。预计2016年年底开盘,预计花园洋房22000-25000元/㎡ MINI别墅约400万/套。2017年5月1日一期交房

效果图展示

小区内部配套2个游泳池、儿童戏水池、温泉泡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健康步道、健康小屋、业主食堂、24便利店、业主专车、干洗店、租车、快递、代租代管等。

海棠花开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棠区
户型
二居室(81.64㎡)二居室(83.42㎡)二居室(87.43㎡)

交通出行:公交:海棠湾1号线、机场33路。 区域公交:好汉坡国际温泉度假酒店—蜈支洲 23路(双向)汽车总站—南田农场 28路(双向)三亚水利大厦—蜈支洲岛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