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市领导带队调研环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三亚日报  2016-12-26 09:01

[摘要] 12月25日,副市长王铁明带队调研三亚湾路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12月25日,副市长王铁明带队调研三亚湾路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王铁明一行首先检查了三亚湾路、新城路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并指出沿路需要加强整治的地方。王铁明在检查中发现,位于三亚湾迎宾馆路段的草坪上放置着不少石墩。据了解,这些石墩是以前酒店安装夜灯的底座,已经废弃多时,七零八落地分散在路边,非常影响周边景观。王铁明指出,三亚湾路是三亚迎接四面八方客人的重要城市门面,美化、绿化工作格外重要,要及时处理影响路面美观的石墩,商铺及临时货车售卖点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切实做好场地的垃圾处理、卫生保洁工作;要加强照明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所有的路灯正常照明,为广大市民夜晚出行和休闲健身活动提供便利。

随后,王铁明一行乘车前往崖州区检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在新建的房子前,崖州区城西村西关五组林荣明与妻子不停地表示感谢,“感谢市政府给我们建设这么好的房子,‘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会教育子女们要学会感恩。”

据悉,林荣明一家之前居住在破旧、摇摇欲坠的瓦房内,每遇台风、暴雨等天气时,房屋漏水渗水,居住情况恶劣。按照市政府下发的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林荣明被列入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崭新的楼房代替了以前的破瓦房,林荣明一家喜不自胜。像林荣明一样被列入危房改造对象的还有马丹一组洪芳德、黄建华,马丹二组洪忠雄。王铁明一行实地了解了危房改造对象的家庭情况,并查看了房屋改造工作进度。

王铁明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新建住房的建设,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要掌握新房的建设情况,将施工进度照片及时传至工作微信群中;做好群众的宣传和沟通工作,及时搬出危房内常用物品,并做到“门前三包”,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及时、全面、真实、完善、准确地录入信息系统,对已经录入信息要逐一核查,确保准确无误。

天涯区、崖州区、市住建局、市园林环卫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