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走进中交绿城·高福小镇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二期开盘暨小镇第二届福文化节

房天下  2017-01-22 10:53

[摘要] “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第四场活动在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恰逢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二期开盘暨小镇第二届福文化节、“小镇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业主书画名人杨文娜先生新春画展三大喜事临门,现场艺术大咖云集,一片热闹祥和的喜庆景象!

为助力三亚市委、市政府“双修”试点城市建设,树立国际精品旅游岛的形象,积极挖掘海南本土文化的精髓,活跃三亚市民、游客和“候鸟”的文化生活,传播大众文化,提升全民文化素养,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妇女联合会与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三亚天之涯美术馆承办、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协办的“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第四场活动在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恰逢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二期开盘暨小镇第二届福文化节、“小镇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业主书画名人杨文娜先生新春画展三大喜事临门,现场艺术大咖云集,一片热闹祥和的喜庆景象!

出席本次盛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民,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三亚日报总编辑、党组书记邢洪飚,三亚市妇联副主席李莉,国家京剧院京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音乐作曲家、国家京剧院艺委会凭级考官费玉明,黑龙江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奏员、1990年全省获月琴伴奏奖、1992年独奏获月琴伴奏一等奖、 1997年获全省月琴演奏一等奖赵惠兰,中国戏曲学院老旦专业教授级教师、京剧艺术家、教育家高淑娟,北京京剧国粹传承协会会长、成功企业家、北京开心京剧社董事长何烜,十大名票金奖得主、杨派老生艺术传承学者杨洪杰 ,中文会·(三亚)传统文化艺术委员会会长董军玫,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韩建民,黑龙江省十八站林业局局长孙凤昌,河北圣煜集团董事长宋启达,山东省淄博市京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马占波。

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代表本次“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活动主办单位致辞,对中交绿城·高福小镇的协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上台致辞,表达了中交绿城·高福小镇营造良好艺术氛围、打造优良社区文化的信心与决心。在热烈的期待中,三亚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民、三亚日报总编辑、党组书记邢洪飚、国家京剧院京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音乐作曲家、国家京剧院艺委会凭级考官费玉明为“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 共建单位”揭牌!现场掌声雷动,共庆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喜庆时刻!

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苏崇劼致辞

“幸福三亚·文化进社区 共建单位”揭牌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张志鑫总宣布项目二期隆重开盘!据悉,中交绿城·高福小镇,位于三亚西部核心区域,南北环山,可以远眺西岛和南海观音;比邻三亚兰花世界、千年南山古邑富栖长寿村,是三亚少有的生态富氧长寿养生区。中交绿城·高福小镇规划用地1240亩,总建筑面积约68.2万㎡, 海南罕见的0.69低容积率,全面引入度假VILLA、 休闲景观公寓、商业系列等高端产品,融汇旅游、度假、居住、商业、文化功能,配以齐全配套设施, 打造集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福居生活样板”。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张志鑫总宣布项目二期隆重开盘

小镇喜事不断,多喜临门——“妙笔得天趣 丹青绘吉祥”杨文娜先生新春画展在嘉宾的翘首期待温馨启幕、“小镇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开启、旗袍秀惊艳上演、艺术大咖戏曲表演掌声连连···今天的小镇,是艺术氛围浓烈、祥和温馨的小镇;未来的小镇,将会是业主艺术家云集、社区文化建设再创佳境的艺术小镇、文化社区!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南山下的福居生活样板!二期臻品启幕,恭候您的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