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银行三亚分行今日在阳光金融广场正式揭牌开业

房天下  2017-04-18 16:01

[摘要] 4月18日,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在阳光金融广场隆重揭牌开业。

4月18日,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在阳光金融广场隆重揭牌开业,是海南银行服务大三亚经济圈的重要分支机构,同时也是三亚市政府重点工程——阳光金融广场的入驻商家,两者将发挥协同优势,不仅为三亚金融注入新活力,也将进一步支持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精品旅游城市建设。

三亚各界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共鉴阳光金融广场商务首秀。

上午9时许,三亚市市委书记严朝君与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为海南银行三亚分行揭牌,三亚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邓忠,海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朱德镭,副行长吴竞择,监事长符海碧,阳光保险集团不动产建设与运营中心总经理 ,以及海南银监局股份制处、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三亚银监局、三亚市金融办、三亚市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三亚各界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鲍剑在致辞时表示,三亚将加快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精品旅游城市,当好国际旅游岛建设排头兵。海南银行作为省级法人银行,在三亚设立分行,为三亚发展提供了新动力。三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海南银行在三亚开展金融服务。

海南银行行长朱德镭发表致辞,海南银行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牢记金融服务国际旅游岛、经济特区和生态省建设的重任,三亚分行开业后,将进一步围绕三亚重点产业、产业园区、产业小镇和民生事业,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特色高效服务,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为三亚发展增光添彩。

从恢宏蓝图到精彩首秀,

阳光金融广场用行动让价值落地。

阳光金融广场作为中国500强企业——阳光保险集团首献三亚之作,从规划之初就以驱动三亚经济发展为目标,打造集甲级写字楼、凯悦嘉轩酒店、【阳光里】精品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综合体,全方位升级三亚商务形象。

历经千余日夜的不懈努力,如今阳光金融广场迎来商务首秀。同时,项目以165米建筑高度、全low-E玻璃幕墙设计、360°全景办公视野、国际级专业团队……从软硬件到服务,不断刷新三亚商务标准,用行动让商务价值落地。

现阶段,【阳光里】商业已签约主力店,包括影院、精品超市、品牌餐饮、美食广场、亲子教育等,招商成果斐然。甲级写字楼正在积极洽谈一批强实力、大品牌的企业入驻。2017年下半年,【阳光里】商业将与凯悦嘉轩酒店迎来盛大开业,届时,阳光金融广场商务价值将全面兑现,为三亚商业注入新生机。

阳光金融广场

写字楼全球招租/商业火热招商!

(临时招商中心现已开放,请上主楼5楼

详询:0898-8820—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