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棚改食品厂安置区共建32.1万平 拟安置2040户

三亚日报   2017-04-19 08:31

[摘要] “棚改安置区建设要先行。”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严朝君带队调研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棚改是实现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棚改安置区建设先行,确保棚改工作加快推进,进而达到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和国际化水平等效果。

4月18日,市委书记严朝君在海坡村鲁能三亚湾安置区建设工地调研。

“棚改安置区建设要先行。”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严朝君带队调研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棚改是实现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棚改安置区建设先行,确保棚改工作加快推进,进而达到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和国际化水平等效果。

时隔两周多的时间,严朝君再次就棚改工作开展调研,并将此次调研重点聚焦于安置区建设。“最近有什么进展?”月川村棚改安置区、东岸村棚改安置区、食品厂安置区、原武装部安置区……每到一处,严朝君都来到项目建设工地,对照工程图纸,实地了解安置房建设情况,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东岸村棚改安置区建设工地,市城投公司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东岸村安置区由安置房、安置公寓、幼儿园共18栋楼组成。严朝君要求,要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同时要保证建设质量,环境优化及排污等配套设施建设及时跟进。

位于天涯区的食品厂安置区项目分为南北两区,项目总用地面积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23.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8.3万平方米。机动停车位2346个,拟安置2040户(南区1148户,北区892户)。南区项目已全部完工,共有安置房源1148套。4月8日上午,市食品厂安置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交房仪式,有433户食品厂职工家庭当天喜领新房。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北区项目将争取在7月底动工。

严朝君强调,要把棚改作为三亚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三亚要通过棚改转变城市发展模式,盘活低效存量土地,达到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国际化水平等效果。在推进棚改工作中,要把安置区建设放在位,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协调对接,优先安排安置房建设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吉阳区、天涯区、市委政研室、市委督查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