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半山海景别墅全球亮相

————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五星级非毛坯样板间盛装开放

房天下  2012-12-23 11:29

[摘要] 2012年11月23日,由华润集团荣誉开发的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五星级非毛坯样板间盛装开放。让人们期待已久的石梅湾顶级半山观海别墅,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尊贵亮相。

 

石梅湾三面环山,南向面海的优良地形构造是华润石梅湾九里半山观海别墅的建筑根基,这里处与海平面的高差达70米,而身处70米的半山区可以把石梅湾6公里的蔚蓝海岸尽收眼底,建筑前后左右更是可以环拥西岭山上原生态的热带雨林、西岭山下已浓郁生长4000-16000年的万亩青皮林自然保护区。作为滋生石梅湾小气候,能够释放大量负氧离子的万亩青皮林更是海南、全球仅存两处的珍惜自然资源,也是石梅湾能够区别于海南其他知名湾区的特色之一。



拥有了这些稀有的资源,华润怎能不充分发挥其价值,在此基础上建设最美的房子?东南亚风情园林,结合海南当地特色打造的热带风情建筑,加之宽景阳台、私家庭院、超大揽海露台、40㎡私家空中无边际泳池…阐述最优美滨海度假风情,半山的浓郁情调亦为假期注入无限活力。

全程采用天然原生材质进行室内装潢,保证居住空间环保健康;配备功能齐全的名品家电家私,以拎包入住的配套标准为度假增添了更多生活的味道。

为实现真正半山观海的无忧全度假生活,石梅湾还规划有多个高端配套项目,其中艾美酒店已营业,威斯汀酒店已封顶,直升机机场已具备起降条件,国际游艇会已基本完工,后期还将建设国际体育公园、国际购物中心以及多家超星级度假酒店。

无忧全度假,尽在石梅湾,欢迎品鉴!

湾区热线:0898-62268888。

【华润·石梅湾九里项目详情】【业主论坛】【项目相册】

延伸阅读:

华润·石梅九里沈阳品鉴会圆满成功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半山观海别墅北京品鉴会圆满结束

华润·石梅湾九里巡展拉开帷幕 苏州站旗开得胜

海南华润开发加速引领滨海度假潮流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业主高尔夫邀请赛 太原站圆满落幕

华润海南再度发力 海小别墅“重出江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