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春季攻市调查:超六成网友认为2013年三亚房价稳中有升

房天下  2013-03-20 08:11

[摘要] 开春后三亚楼市持续温暖,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降至何处才会出手买房?三亚楼市是否会迎来传统的金三银四局面?三亚楼市的优惠力度是否让消费者感到满意?对此,三亚房天下特推出《万人抢折扣2013三亚春季攻市置业大调查》,了解置业者心理需求,洞悉2013年三亚楼市的发展趋势,为置业者提供置业讯息。

编者按:自2011年开始,房天下策划的“春季攻市”系列活动,唤醒早春楼市,联动323个城市,总计共5000万购房者,覆盖近万楼盘,发出4000辆购房班车,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2013年,春季攻市再行动!以“百盘大巡演”、“万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活动为载体,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开春后三亚楼市持续温暖,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降至何处才会出手买房?三亚楼市是否会迎来传统的金三银四局面?三亚楼市的优惠力度是否让消费者感到满意?对此,三亚房天下特推出《万人抢折扣 2013三亚春季攻市置业大调查》,了解置业者心理需求,洞悉2013年三亚楼市的发展趋势,为置业者提供置业讯息。

一、超四成网友认为政府对楼市的调控会逐步放松

春季攻市调查:超六成网友认为2013年三亚房价稳中有升

国五条细则出台,提升二套房的首付和利率、卖房征收20%个税,在掀起了一场风暴,但对海南楼市的影响却不大,岛外客群仍然纷纷出手购房。据三亚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44.44%的网友认为政府对楼市的调控会逐步放松,以便刺激经济的发展,所以纷纷出手买房;33.33%的网友认为政府会进一步加强对楼市的调控;而22.22%的人则楼市会保持原有的调控政策,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二、超五成网友支持二套房首付比例上调 否则调控将失效

春季攻市调查:超六成网友认为2013年三亚房价稳中有升

此前,住建部表示2013年将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措施,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住房需求,支持合理自住和改善性需求。据了解,三亚二套房贷款仍在运行,且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基准利率上浮10%-15%。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基本无利率优惠,三亚利率相较于内地多数城市来说幅度较高。据三亚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55.56%的网友表示支持二套房首付比例上调,否则调控将失效;11.11%的网友表示不应上调二套房首付,为避免对盖上需求不公平;33.33%的网友则权衡市场的发展,保持观望态度,认为二套房首付比例上调之事不好说。

三、超六成以上网友认为2013年房企布局三亚 将影响三亚楼市的房源供应量和成交均价

春季攻市调查:超六成网友认为2013年三亚房价稳中有升

今年以来,保利地产等多家房地产公司在三四线城市成功竞得土地,加速布局中小城市市场。但是,城镇化概念不能与三四线城市楼市发展画等号,这些城市的房价也难以因此出现大涨,房地产企业应该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据三亚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66.67%的网友认为2013年房企布局三亚,将影响三亚楼市的房源供应量和成交均价,房企应权衡市场的发展;22.22%的网友认为房企拿地布局三亚只是个别情况,不足以说明未来楼市的走向;11.11%的网友则认为房企布局三亚楼市很难说。

延伸阅读:

万人抢折扣 房天下"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盛大启动

万人抢折扣 三亚2013春季攻市启动

新政"真空期"购房者积极探市 搅热楼市"小阳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