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单身公寓私密照 美女推荐50平米北欧风格家居(图)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4-03-04 10:26

[摘要] 就算一个人生活也不能过得太糙太随意,来自瑞典的美女便向我们展现了其敞亮整洁、充满小资情调的单身公寓。该公寓面积为50平,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室内地板和背景墙均是干净的白色,同时家具、橱柜和床铺等也选用白色,打造出一个敞亮、清爽的白色家居。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乡村风收纳架

编辑点评:三层式的铁质收纳架为小公寓创造了更充裕的收纳空间,其充满乡村风格的外观也让时尚感的北欧风格公寓显得更有韵味。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挑高空间的收纳区

编辑点评:面积仅2平米的卧室呈开放式设计,与客厅连成一体,设计师巧妙地利用床铺上方空间打造收纳区,解决了卧室的收纳问题,也起到了挑高空间的视觉效果。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立体感落地灯提亮

编辑点评:大床省去了床背设计,紧靠墙角放置为卧室腾出更多可用空间,极具曲线美的落地灯为卧室增加亮度的同时也增强了空间的立体感。

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地中海风蓝色马赛克

编辑点评:用蓝色马赛克装修卫浴的地板和沐浴区背景墙,使其呈现出L型的立体空间,渐变的蓝色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和色彩跳跃感,让小卫浴充满地中海风格的清新与活力质感。

 延伸阅读:

16款客厅装修 总有一款电视背景墙让你心动

装修菜鸟自动对号入座 揭秘跨年装修注意事项

飘窗改书房蜗居变身2室2厅 白领最爱老房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