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海南农房保险开出首份保单

经济日报  2015-01-14 08:57

[摘要] 记者从海南省农业保险办公室获悉:海南省农房保险试点市县之一的万宁市日前开出农房保险的首笔保单,保费全部由财政资金支付,万宁市 未实行集中供养的1839户农村五保户受益。

记者从海南省农业保险办公室获悉:海南省农房保险试点市县之一的万宁市日前开出农房保险的首笔保单,保费全部由财政资金支付,万宁市 未实行集中供养的1839户农村五保户受益。

2014年11月18日,海南省财政厅、民政厅与海南保监局联合下发《海南省农房保险试点实施方案》。在《试点实施方案》指导下,平安财产保险海南省分公司积极推动农房保险落地工作,于2014年12月31日实现农房保险落地,完成了首批五保户的保单出具,共12个乡镇下辖的251个村委会总计1839户五保户受益,保障农房3684间,总保额达3393.5万元。

海南省财政厅债务金融处相关负责人说,海南实施农房保险试点,通过市场手段补偿农户因灾造成的财产损失,及时稳定灾后生活和生产,是 救灾方式的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